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红美食:来得猛 消散得更快

  “人广双雄”:原价每斤20元的糕点被炒到69元 彻思叔叔、阿姨奶茶……记得追过的网红美食吗?

曾经火爆的徹(彻)思叔叔蛋糕如今已难见踪影

  最近,吃货们的朋友圈都被“人广双雄”刷屏了,这个“人广双雄”并非武侠剧中角色外号,而是指开在上海人民广场上两家网红美食店——“喜茶”和“鲍师傅”,不少吃货表示,现在想要买到这两家的美食,花费数小时的排队是肯定的。只是为了奶茶、糕点就排队等待好几个小时,听起来似乎有些匪夷所思,但其实,为了美食排两三个小时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杭州,前有徹(彻)思叔叔、张阿姨奶茶等曾“大红大紫”,如今还有“一点点奶茶”引发排队热潮……在美食界,从来不缺“网红”,但能长“红”却并不常见。

  最近美食网红:人广双雄 代购价格翻倍涨

  “喜茶”和“鲍师傅”都是时下最热的网红美食店,“喜茶”是来自广东的网红茶饮,而“鲍师傅”则是北京的网红点心。两家店在上海人民广场开设店面,而且在上海拥有超高人气,引得众人不惜花大把时间排队购买,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人广双雄”。

  “人广双雄”的“影响力”远不止上海地区,不少杭州吃货也对这两家的网红美食“垂涎不已”。最近,市民李女士就从代购那儿买了两斤“鲍师傅”的肉松小贝。“我并不是因为最近人民广场的‘鲍师傅’火起来才想来买的,我以前在北京就吃过‘鲍师傅’的糕点,味道确实不错我才找代购买的。”李女士告诉记者,“不过身边也有不少同事、朋友是因为它正火,比较好奇到底有多好吃才找代购买的。”

  同样是“鲍师傅”的糕点,但找代购从不同城市买价格却并不相同。“我是找代购从北京买的肉松小贝,每斤29元,但如果找人从上海买,每斤则要69元。”李女士说,“肉松小贝原价每斤20元不到,估计是人民广场的‘鲍师傅’太火了需要排队很久,所以上海代购的价格才会那么高。”据悉,“喜茶”20-30元的奶茶同样也被炒到七十多元。

  业内人士表示,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病毒式营销使得网红美食店“层出不穷”。当一款时兴产品出现时,在限量的饥饿营销下,买到的人会“沾沾自喜”并在朋友圈、微博等平台晒出图片,没买到的人则“眼红不已”。再有病毒式营销的推波助澜,出现排队现象也就很好理解了。

2页 [1] [2] 下一页 

美食密码木桶滋滋锅超人气美食,深受好评

本土美食榜单拉开差异化竞争序幕

海尔三开门冰箱 让美食在春夏秋冬自由切换

这家巴西投资公司掌控美食品巨无霸 还欲统治行业

休闲餐厅转型美食酒吧 推出“无限供应”下酒菜

搜索更多: 美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