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财富创业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莆田分公司:警企联动 共创美好家园

  在3·15消费者保护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的警惕意识,营造健康理性的消费环境,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互联网金融认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的意识与能力,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与莆田市公安局霞林街道派出所携手走进霞林街道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预防电信诈骗,共筑美好家园”的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莆田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来往的群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以及预防措施。他们详细讲解了银行卡及支付账户、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个人金融信息的保护知识,并针对转账汇款等支付工具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风险的环节进行了重点提示。同时,志愿者们还号召大家多学习金融知识,坚守底线,不贪图高利,合法、科学、安全地使用账户,通过安全途径进行支付结算,远离各类诈骗案件。

  霞林街道派出所的吴警官表示,今年警方接到的诈骗案件呈日益增多的趋势,其中绝大多数是金融诈骗。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很多居民对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薄弱,轻易相信网络犯罪分子。他认为本次宣导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群众对金融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提醒了群众务必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切记不可轻易转账。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公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增加了自己的金融知识储备,还提高了自身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针对不同层次的金融消费客户,积极走进社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市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渠道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为辖区市民的美好生活和幸福安康贡献温暖力量!未来,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广大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的提升,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通过金融安全知识宣导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主动防御能力,从源头上化解风险隐患,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的创新升级,为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传递有温度的关怀。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