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财富创业频道 >> 正文
“木头姐”最新预测:比特币可能达到380万美元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表示,鉴于全球最大加密货币的最新发展,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380万美元,比她此前预测的高出200多万美元。

  周五在纽约举行的比特币投资者日会议上,伍德对主持人安东尼·庞普利亚诺(Anthony Pompliano)表示,大量机构采用和新的ETF产品意味着,在牛市情景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达到380万美元。

  此前,伍德的公司在1月份分享了一份比特币前景报告,估计到2030年,比特币价格可能达到150万美元。今年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了44%。周五在64000美元以下徘徊。

  伍德周五表示:“去年我们预测牛市情景下比特币将达到150万美元。SEC给机构开了绿灯,尽管它确实不太情愿,但我们所做的分析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机构投资者将其投资组合的5%多一点配置给比特币,正如我们认为的那样,仅这就会使我刚才给你的预测增加230万美元。”

  伍德还说,她预计即将到来的“减半”将产生与之前事件类似的影响。在2012年、2016年和2020年三次减半之后的12个月里,比特币的价格分别上涨了8069%、284%和559%。

  伍德说:“我们认为比特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正处于真正建立互联网原生金融生态系统和去中介化所有收费者的最初阶段。”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