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财富创业频道 >> 正文
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教主题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及安全意识,筑牢金融稳步发展安全底线。

  落实金融消保在身边,联动权威持续多样化消保宣教

  活动期间,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依托线上线下网点宣传阵地,紧密围绕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防诈案例等,策划一系列“在身边”的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在高校,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联合西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走进高校在学生群体中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平安守护者行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为学生群体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并将常见的诈骗套路融入互动游戏环节,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帮助学生群体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

  在商圈,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携手平安在赣子公司结合商圈特色,在南昌铜锣湾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嘉年华活动,打造互动趣玩游乐场,与现场居民展开互动,活动全程还进行了线上微赞平台同步直播,进一步加强了金融宣教,为超万人送去“金融守护”。

  此外,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地方融媒体直播方式,邀请专业律师做客直播间,以案说法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套路,助推更多市民群众保障权利防风险,进一步增强消费者金融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直以来,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始终将“赋能消费者、提升金融能力”作为引领分公司消保宣教工作的发力点,现已连续5年发动一线员工开展接地气的金融消保“守护者行动”,在“意识、能力”方面为小微企业主、“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科技赋能打造全流程消保体系,保障权益防风险

  多年来,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持续加强消保治理机制建设,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全面纳入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发展战略,通过开展“五大保障”确保消保工作做实做精。

  同时,平安担保以自身金融科技领域经验,在产品设计环节持续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在客户申请流程中,通过AI机器人小惠的协助,让客户摆脱传统贷款模式仅有文字、内容晦涩难懂的弊端,更清晰直观地看到费用费率等信息的解释。同时,打造“指引辅助客服秒答”“实时人脸识别”“客户语音识别”等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智能化暖心守护,切实守护好消费者的“钱袋子”。

  未来,平安担保江西分公司将践行金融为民的核心理念,不断创新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的普及和传播形式,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和金融服务质效,为全面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能力、推动金融消保工作迈上新台阶献力。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