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财富创业频道 >> 正文
奥特曼:马斯克不善于与他人合作 曾羞辱贝索斯丢掉首富

  OpenAI CEO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3月19日在一次网络直播中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不擅长与他人合作。

  奥特曼还举例称,当2021年超越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后,马斯克曾在社交平台X上向贝索斯发出了一个“银牌”表情符号,上面写着数字“2”。

  在周一播出的一次网络采访中,播客主持人Lex Fridman向奥特曼表示,AI的主要参与者必须合作才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AGI)。

  但奥特曼却提出了一个相反的观点,称对马斯克来说,与他人合作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事情。奥特曼称:“我在想,前几天有人让我想起了马斯克超越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的那一天,他是如何在推特(X)上向贝索斯发放银牌的。”

  奥特曼还称:“随着人们开始朝着AGI努力,我希望我们会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

  回到2021年9月,马斯克曾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福布斯》,在取代贝索斯的世界首富宝座后,他将向贝索斯赠送一枚银牌和一座“巨型雕像”,上面刻着数字“2”。

  最终,马斯克在10月通过推文给贝索斯发了一个“银牌”表情符号。但在亚马逊股价飙升后,贝索斯在本月早些时候又超越马斯克,重新夺回了首富头衔。

  奥特曼和马斯克可能一起创立了OpenAI,但最近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好。马斯克在2018年离开公司董事会后,对奥特曼在OpenAI方面的领导力的看法似乎有所恶化。

  今年2月底,马斯克对OpenAI和奥特曼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在与微软合作时违反了其非营利性使命。奥特曼今日在采访中对此表示,不清楚马斯克提起诉讼的真正动机是什么。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