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巨象金业:美债务上限疑云中前行 专业经纪商$30000赠金助黄金冲刺

  上周末,美国白宫和共和党终于敲定债务上限的初步协议,协议内容包括限制未来两年的政府支出,以及小幅增加军费等开支。消息一出,立刻减缓了市场对美国债务灾难性违约问题的担忧。

  协议公布时间距6月5日的违约节点非常之近,留给众议院及参议院的表决时间非常紧迫,尽管目前反对人数尚未过半,协议通过看似不受板上钉钉,但愈发增多的反对声浪也给市场本已放下的心增添了一抹疑虑。本周二(5月30日)黄金市场一度下跌至3月17日以来的新低1931.96,随后因美元回落重新企稳反弹。

  就目前形势来看,尽管债务上限协议能在短期内给市场带来提振,但考虑到未来政府开支削减,长期来看可能将给经济增长带来压力,虽然经济压力对通胀有抑制作用,能侧面帮助美联储的经济降温计划,可市场将因美国未来可能经历的经济衰退呈现负面反馈。就此长期预估来看,黄金前景向好,当下正式入市看盈好时机。

  在此市场惊疑不定之际,就短期金价影响因素来看,本周五的非农公布以及最近美联储的议息节点仍将助推黄金市场波动,各方投资者已摩拳擦掌。

  黄金策略方面,巨象金业与金十数据强强联手,特邀金牌缠论黄金分析师-金缠于非农发布时间(本周五)20:00光临【金十访谈间】,给诸位投资者带去独家策略思路,与大家共同把握黄金市场波动节点!

  同时为庆贺巨象拿到全行首家香港海关权威认证贵金属交易证书,巨象金业还为黄金投资者们加码最高30000美元赠金盛宴!即日起来巨象,最低$200可获赠$400,入越多则享赠越多,投资成本降低,黄金盈机更高!

  更有多重福利叠享!新客转户立享$28/手点差回赠,45天畅快投资体验,无限返赠,交易越多优惠越多!叠加$30000赠金活动,每手点差回馈高至$33美元!

  此外还有6月升级版30美元/手点差优惠活动,入$5000起即享$28/点差回赠,最高可享全行至高每手30美元点差回赠!APP 88元红包和$100赠金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超值福利就在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AA类行员巨象金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