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宜人金科考虑用户养老个性化需求,搭建丰富多元产品服务体系

  如今,养老问题成为人们持续热议的话题。随着老龄化加剧,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养老需要提前规划,除了基础的社保还需要搭配合适的商业养老保险。主动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是一种对老年的未雨绸缪。在当下,一些年轻人早早考虑到晚年安稳,开始购买商业养老保险,希望为遥远的老年准备一个坚实的物质基础。

  步入老龄化社会,人们养老保障需求日益增长。为更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宜人金科旗下合翔保险经纪作为国内知名保险经纪公司,也在不断关注个人养老问题,助力推进我国的第三支柱养老保险建设。

  保险产品同质化过高,一直是民众选择保险产品的一大痛点。随着国人的保险意识、保险意愿提升的同时,用户保险需求日益个性化,在合翔保险经纪看来,国内保险服务更需要做到因人而异的“千人千面”。考虑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宜人金科旗下合翔保险经纪在服务客户养老方面,与众多保险公司对接,包括具有养老社区服务权益的保险公司,搭建丰富和多元的养老保险等产品服务体系,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根据客户的职业、年龄、财务状况等因素,为大众富裕、高净值等客群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养老及资产保值、传承的多元个性需求。

  只有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体验让保险客户获得良好服务体验,才有可能带来客户口碑效应,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客户。正是基于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2022年以来,宜人金科旗下合翔保险经纪累计销售养老年金等产品30余款,服务客户过万人,贡献规模保费5.8亿元。

  目前商业养老保险已迎来数轮政策利好,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三支柱养老保障体系建设、缓解社会养老压力、满足人民养老需求,成为商业养老险下一步探索的迫切挑战和方向。在合翔保险经纪董事长赵楠看来,未来养老金账户如能向年金化账户演变,连生年金(以夫妻两人寿命较长方作为领取的最终年限)等模式,将会更有利于老百姓对自身养老金账户的管理。

  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前提下,第三支柱可谓前景广阔,商业保险养老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未来,合翔保险经纪将持续深耕个人养老领域,致力于通过模式创新覆盖更为广阔的场景,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客户群体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