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蚂蚁财富紧跟时代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现阶段,互联网理财逐渐兴起,中国互联网理财行业主要包括互联网银行、互联网基金、互联网保险等。其中互联网银行和互联网基金是主要的发展方向。互联网银行通过提供便捷的网上开户、存取款、转账等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对便捷安稳理财的需求。互联网基金则通过提供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吸引了大量投资者。

  互联网理财平台蚂蚁财富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和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的提高,中国互联网理财行业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中国互联网理财行业一直在快速发展,其发展受到了互联网技术的推动和消费者对安稳理财产品的需求增加。

  互联网理财的兴起,带动了一系列新型的理财方式,其中包含了理财直播。蚂蚁财富指出,借助理财直播可以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一方面科普投资知识、答疑解惑,另一方面可以在行情波动中更高效提供陪伴,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的投资习惯。

  在蚂蚁财富开放平台的技术助力下,过去一年,机构的直播服务次数超20000场。同时,面对机构优质直播内容碎片化传播的需求,蚂蚁财富开放了直播转短视频的智能工具。姚军表示,借助该工具,机构新视频上线平均耗时由3天缩短至5分钟,成本可降低50%。

  除了理财直播,在蚂蚁财富开放平台的探索中,让大众投资者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支小宝可以实时大众投资者答疑解惑,除了回答日常理财的基础问题,也能从行情分析、理财行为提醒等方面“支招”。

  据蚂蚁财富开放平台技术人员黄森表示,支小宝背后的技术团队结合了运筹优化、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技术能力,围绕“专业”、“陪伴”和“懂我”三个核心技术能力做了反复打磨。不少资管机构也参与了支小宝的服务共建,目前一半以上的服务内容来自于合作机构。

  值得相信的是,蚂蚁财富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坚持稳健经营,保持良好的风险控制和合规经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