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世界首富又换人了?看《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怎么说!

  3月23日,《2023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会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也标志着家大业大酒连续两年独家冠名《胡润全球富豪榜》。根据最新榜单统计,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以13500亿元首次成为世界首富,财富增长3300亿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下降一位至第二,财富10500亿元,比去年减少3200亿元。

  所谓财富,就是家大业大!在此次发布会上,胡润百富首席调研官胡润先生,为家大业大酒现场解锁新身份:《胡润全球富豪榜》专用酒。以窖藏15为代表的家大业大酒高端系列产品,收获了满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家大业大酒窖藏15选用代代传承的古法技艺勾调而成,老酒更多,在千元价格带的酱酒市场可谓口碑与复购率齐飞,广受白酒老饕、企业家等圈层称赞与追捧。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