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3X平台自强不息男性顾问——葛淇强

  2023年是希望的一年,一切都在慢慢变好。过去的日子,即使艰辛、困苦,即使无数次想过放弃,但这一切终究已是过去式。许多人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鼓足勇气重新再来,这其中就包括了一位勇敢坚定的男士。他就是3X平台新锐男顾问——葛淇强,他向我们讲述了属于他的人生故事。

  2003年自童年玩闹起家庭中便再无父亲这个角色,而我每次被人欺负了都只能含泪咬牙回家路上慢慢消化,晚上偷偷的哭。不敢告诉妈妈怕她担心我,但凡是下雨天放学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撸起裤脚把书包挂在高处,抄起脸盆站在家门口把家里面漫过膝盖的水往外泼,路过的同学看见了还不忘嘲讽两句“葛淇强,你家又在捞什么大鱼啊”,因为当时我家住的房子就是那种土胚房,屋顶上盖着的就是破瓦片和稻草杆,地势也比较低,所以不止是天上下的雨,还有全村排出的水也在往我家漫进来,晚上睡觉的时候鞋子如果不放在高处就会冲走,最大的心愿就是住上一个下雨天能不打湿鞋子的屋子;好心酸母亲一个人在农村打三份零工才能勉强养活我和妹妹,大夏天四十多度的天天为了一百块钱能天天给人家去插秧啊收割麦子,我记得很清楚她每次在人家干活送的瓶牛奶花生的那个易拉罐饮品她都舍不得吃,非要带回家给我和妹妹吃,晚上还要干一下缝缝补补的活,经常是我睡到凌晨三点起床擦了擦朦胧的睡眼,还看见那一盏昏黄的台灯照着我妈佝偻的身影在缝衣服,原本睡意正盛,可这时眼中似乎有股暖流呼之欲出,不敢出声就暗自在心里发誓一定要让她今后开心快乐幸福。我也从小就会干些农活好想帮她分担一下负担,有次在秧田里跟在她后面插秧我把脚划破了她就背着我一路奔走到村医家里帮我取出玻璃包扎,她可能都忘记了她自己这一路上都没穿鞋。

  14年16岁的时候别人都在上学,迫于生活压力辍学,我每一年的学费都是我妈妈含泪赚来的血汗钱,生活再苦再累她从不苛刻我们学费,记得有一年学费还差三百块钱我妈就带着我去校长家恳求他能让我赊欠一个月先让我开学,当时自己深刻明白求人如吞三尺剑,我再多的委屈和学习上的困难在妈妈眼前真的什么都不是,我只能以成绩来回报她,确实每次大考小考我都是名列前茅,我如果愿意一直读下去我妈哪怕是砸锅卖铁甚至是去卖血卖肾她都愿意,我也深刻明白她一定会的,我只能忍痛割舍学业。初次步入社会对于一切都是充满热情,当时和妈妈沟通好了我就去了嘉兴海宁,在当地有一个叫开元名都的工程项目上务工,像我这种要学历没学历要能力没能力的人又能干嘛呢?只能从最基础的工作开始,当时一套雨靴背带裤我穿了三四个月,顶着六月高温38℃,但只能做一些辅助性的工作,一个月大概是一千块钱工资,吃饭自己每个月省一点三百块,然后住的是工地上的铁皮房。当时自己也有意识持续这样的工作和生活将来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无法庇护,就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每天都让自己有所进步有所学习,我始终坚信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改变现状。我记得当时为了跟人家学会看图纸学会用全站仪,每天给人家买香烟饮料,给人家刷鞋子洗袜子。外在技能的提升我也不忘记自己的学历提升,依然每天坚持读书,本以为大学生涯就此断送,但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七年的工地生涯同期考取了自考本科和二级建造师,我的生活慢慢好转起来。

  20年结束多年的工程生涯也有了一些积蓄,同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并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凭着一腔热血就在杭州成立一家公司去自己承包工程,前期运行勉强供给公司正常运营,运营中期也挣到了第一桶金;就在这时,人生总是在你一帆风顺的时候狂风大作,于次年合伙人做假账亏空公司公款去各项消费,导致公司经营不善倒闭,合伙人在杭州复兴大桥上演跳桥大戏,整个复兴大桥为他截断车流,消防队架上云梯也不曾救他下来,水警、特警、消防队、全程救护,他还是毅然决然的从桥拱跳到桥面,整个人就在我眼前掉落,当时我人直接吓傻发抖脑子一片空白。后来我陪同他走完人世间的最后一段路程,他在杭州也没有亲戚在,只能我陪同。亏空的公款还有他以公司名义的负债只能我来担起这个责任,我所认为的担当不只是担当责任,而是担当错误,还要担当起不是自己的错误。一条鲜活的生命就在我眼前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他的爸妈找到这来了该有多伤心?他儿女知道了该如何面对?不由得对他的恨也慢慢转变成了可怜同情。自此好像我的生活又在走下坡路?

  同年,经历了这件事后,我还要经历他家人的赔款电话轰炸,自己过马路的时候还在接打电话被迎面而来的路虎车相撞,导致自己面部鼻骨损伤眼角上眼睑被划开,差一点眼睛保不住,迫于无奈去整形医院做了脸部外科整形手术,经此次事故让我发现了新的方向,我也遇见了我人生中的贵人——武馨。她手把手教我专业知识,带我跑市场,陪着我跟手术效果为客户把关,正式成为医美从业者,我用一年时间清空了之前公司的负债。

  做人做事我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做事先做人的原则,客户对我的信任度始终不渝,终于在杭州买了一套房,买了一辆奔驰E。都说农村的孩子早当家,可每次看到或者想到别人家的小孩子正在经历我之前走过的苦难我总不免心生悲悯,老话说的好:“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只能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去帮助一些人,所以选择资助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读书,每年都能收到他们的来信,真的好开心,我妈现在也可以接来杭州每天陪伴着我,以后我会在医美行业帮助更多的求美者,真正的为消费者发声……

  在2023年,经过不断考察后,我将所有的精力跟资源都放在一个很看好的全新的项目里——加入3X平台,全力发展3X平台。相信我们未来的前途都是坦荡而光明的,互相携手成为最好的自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