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MACRO巨汇业务再拓展,深入马来西亚辐射东南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全球化已成为了不可逆转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30329121658.png

  在这个时代,金融行业也开始逐渐向全球化和数字化方向发展。这里,央行、信托、券商和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的重要性愈发显得突出。

  此次,MACRO巨汇正式宣布其业务进一步拓展,深入马来西亚辐射东南亚,希望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大潮中站稳脚跟。

  MACRO巨汇是一家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交易产品及服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与数家银行、券商及数据供应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近日,其业务正式进入马来西亚,并将深入马来西亚辐射东南亚。MACRO巨汇坚信,这一策略将为其业务带来全新的机遇,马来西亚和东南亚的金融市场发展也将得到巨大的助力。

微信图片_20230329121824.png

  MACRO巨汇在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后,将采取多种方式吸引本地投资者,包括为其提供丰富多样的外汇、CFD等投资产品、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等。

  在这个过程中,MACRO巨汇将密切关注当地的政策和市场情况,调整自身业务策略,以便更好地服务本地投资者。

  此次进军马来西亚市场,除了为MACRO巨汇在东南亚市场拓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外,还将推动当地金融市场的发展,促进东南亚地区金融市场的融合和升级。

  MACRO巨汇将继续秉承“专注客户、专注服务”的理念,积极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为高效、专业、专注的金融服务。

  此外,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金融市场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和经济增长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拥有丰富的投资机会。

6fcc-85632647fcc2607a11f3eaac41bc617f.png

  据预计,马来西亚的外汇交易市场将于未来几年取得显著的增长,为国际外汇企业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此次拓展也是MACRO巨汇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公司将继续推动业务的全球化和数字化发展,深度参与全球金融市场的竞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