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哪家银行高?

  近年来,随着居民财富的增长和理财意识提升,资产管理行业蓬勃发展。银行理财因为拥有广泛的客群基础,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各大口碑平台上,常常能看到投资者在交流讨论:银行理财产品,哪家收益比较高?笔者根据个人多年的投资经验告诉你,光大理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2022年,光大理财全年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320亿元。截至2023年1月,光大理财成立三年多以来,已为投资者实现投资回报超过1000亿元。从2004年发行国内首只人民币理财产品至今,光大银行理财业务累计发行理财产品近41万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4300亿元。

  光大理财持续助力国家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在监管部门的统一指导下,面向试点城市发行了十只养老理财产品,募集规模达103亿元,覆盖客群超4万人,并获得首批开办个人养老金业务资格。2022年,光大理财“全国养老理财产品试点”荣获青岛市金融创新奖一等奖,“颐享阳光养老理财产品橙2028”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2022卓越养老理财产品”奖,“百亿养老理财起航,助力实现共同富裕”案例,入选《中国银行保险报》银行业适老服务典型案例。

  与此同时,光大理财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事业,截至2022年末,光大理财在各个网络平台上累计输出投资者教育类文章、视频超300余条,累计覆盖客群超4500万人次。

  光大理财的七彩阳光产品体系中,有很多优质产品。比如“阳光天天购180天”,该产品属于固定收益类净值型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为二星级,适合稳健型及以上客户购买。投资周期为180天,到期后每日可赎。该产品风格稳健,风险极低,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价格稳定,波动比较小,投资者可以放心购买。产品周期为180天,可以满足客户的中短期理财需求。截至2023年2月2日,“阳光天天购180天”近1月年化收益率为3.63%,是非常适合稳健型投资者的理财产品。

  再比如光大理财旗下产品“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1号A”(EW335A),就是一款表现相当稳健的产品。该产品风险较低,100元起购,主要投资于债券,优先股,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等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资产,截至2023年2月10日,成立以来年化4.14%,表现优异。

  如果您对上述两个产品感兴趣,可以登录光大银行App,在“理财”板块了解和购买!

  笔者这里重点介绍了光大理财及其发布的部分产品。相信你经过长期、科学的投资理财,也能够逐步了解哪家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对更高。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