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理享家拥抱信息化技术,持续缩短资产与需求端的信息差

  随着国内高净值人群的增长,家族办公室逐渐兴起。为了满足日渐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越来越多的国内家族办公室,开始寻求资产安全、资产传承、家族治理、传承规划等多方面的需求。理享家深耕家族办公室领域多年,甚至家族办公室的痛点与需求,不断提升定制化服务能力,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吗,持续缩短资产与需求端的信息差。

  曾经,财富管理行业在采用新技术方面较为保守,从财富管理端到资产管理端的触达大多依靠人和人的关系。而如今,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对于国内的家族办公室而言,他们所需要的,不仅是家族的专业资源、资本资源,更是全社会的智力资源、金融资源、资本资源。既可以避免家族财富不可传递和损失,也可以为社会创造更多有益的价值。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家族办公室开始进行拥抱金融科技,进行数字化转型。而理享家,就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财富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全球资产方和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及财务顾问提供一站式信息化业务系统及供应链整合解决方案,实现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专业与信任的链接。

  他们通过精心打造的前中后台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为财富机构和从业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挖掘客户需求、定制产品化推荐和订单追踪、投资研判、市场分析等多种服务。

  随着中国的投资者结构逐渐向机构化,金融资本对企业发展将会发挥更加重要地推动作用。当前的经济周期波动变化很快,在这期间要做好以稳为主、跨越周期、与优秀的投资管理人和企业家为伍。理享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市场怎么变化,需要不断与优秀的管理人和企业家合作,实现长期稳健和跨越周期的发展。”

  未来,理享家为国内家族办公室量身定制的科技解决方案同时,继续输送一流的资源和投资方式,持续缩短资产与需求端的信息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