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微众银行微粒贷发挥数字科技优势 践行普惠金融

  微众银行是2014年成立的国内首家数字银行,肩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依托科技手段,为大众和小微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数字普惠金融,以科技优势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已累计为超3.5亿个人客户和超300万小微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在服务个人客户方面,微众银行推出全国首创的面向个人客户的数字普惠金融产品“微粒贷”,目前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约600座城市;约80%的贷款客户为大专及以下学历,约78%从事非白领服务业或制造业;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

  为更好地服务更多有需求的长尾客群,微众银行微粒贷专为听障人士开通了远程视频身份核验功能,并聘请专职手语专家组建了一支手语服务团队,协助客户完成借款流程以及借款前后的咨询。2021年,针对视障客户,微粒贷又启动了信息无障碍优化项目,为视障人士提供无障碍的金融服务。

  针对中小微企业,微众银行推出全线上智能化金融服务产品“微业贷”,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基于科创型企业的经营特点,在微业贷基础上,推出了“微业贷科创贷”,支持科创企业发展。2021年,微众银行推出新型线上化、批量化融资担保服务模式“政银担”,充分发挥了各方的金融创新优势,有效降低科创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切实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微众银行将坚守使命,依托金融科技为大众和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实现普惠金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