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美联储加息两难?巨象金业名师献策黄金布局思路!

  国际黄金价格周一(3月20日)突破2000美元大关,为2022年3月来首次!市场恐慌情绪大幅蔓延,国际金价直线暴涨,避险需求催升金价逼近历史高点,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龙头优越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美联储本周利率决议将选择暂停加息还是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金价会否起到助攻作用?周四凌晨,巨象金业特邀分析师金缠老师坐镇议息夜,直击数据行情,独家献策黄金盈利攻略!

  全球聚焦利率决议,名师团队抢抓盈机!

  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数据重磅公布!巨象为您送上盈利操作指南,现免费注册并登录巨象金业官网,即可同步收看金十VIP独家资讯:【机构交易计划】&【金银报告】,为客户呈现视频和文字策略,助力用户在交易决策中抢占市场先机。

  巨象金业汇聚专家犀利解盘,每日全时段专家金银策略发布,深度追踪行情趋势,尽握市场脉搏;数据公布期间,金牌缠论大师-金缠老师在线把脉行情,实盘献策助您伏击点位,稳抓先机,把握黄金最佳投资时刻!更多获利秘籍,尽在巨象金业-黄金交易好课。

  全时段专家金银策略:

  3/22 16:00 欧盘解读  【前海外Broker首席分析师-Charles Ko】

  3/22 19:00 行情聚集  【资管公司执董 -邓雯老师】

  3/22 21:00 美盘攻略  【外资投行操盘手-卓尔博士】

  3/22 23:00 美盘解读  【前华尔街交易员-lrene Lee】

  3/23 凌晨02:10 议息现场 【金牌缠论大师-金缠老师】

  黄金稳坐“避险宝座”,美联储会否起到助攻作用?

  在欧美银行业流动性风险频发背景下,近期市场风险情绪大幅恶化,资本市场恐慌情绪不断升温,受避险情绪减弱影响,金价随之暴涨。周一(3月20日),金价一度创近一年新高至2009.70附近。这是自2022年3月以来首次突破2000美元/盎司,离两年前的历史高点近在咫尺!

  市场对于银行业危机将拖垮经济的担忧加剧,全球投资者担心2008年金融危机卷土重来。目前避险情绪仍未完全消退,金价短线下行空间仍受到限制,投资者一方面关注欧美银行业的进一步消息,一方面在等待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

  人们对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的预期越来越高,对终端利率预期下降,对7月份之前开始降息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仍有望给金价进一步走高提供机会。据最新芝商所FedWatch工具显示,美联3月停止加息概率为26.2%,加息25基点的概率为73.%,金价有望强势上扬。

  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 GLD周一黄金持有量从上周五的921.08吨上升至924.55吨,为2022年10月27日以来新高,反映了机构和专业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快速增加。

  2023年或将成为新一轮金价爆发的元年!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金价创下历史新高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从更大的角度来看,不管黄金现在的价格是多少,三年后的价格将会比现在高得多。三年后回头看,我们会发现,因为全球货币体系接近转向,今年是金价爆发的开始。

  黄金最重要的驱动因素是全球化的不断变化随着美元作为储备货币的地位开始减弱,世界正迅速走向多极化。各国央行开始通过大量购买黄金来对冲风险,这表明金融体系的核心存在严重的不信任问题。作为去年黄金需求量最大的央行,预计中国央行今年将继续购买黄金。

  虽然全球化将成为金价长期上涨的新动力,但预计引发金价上涨的首要因素将是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转变。金价首次向2000美元上冲始于2019年,当时美联储迅速降息,结束了2015年开始的紧缩周期。预计类似的情况将在今年重演,金融市场的动荡将迫使央行结束激进的紧缩政策。一旦2000美元成为黄金新的支撑,所有的对冲基金和投资者都会涌入市场。

  金市行情火热,丰厚赠金为交易加码!

  黄金行情火爆,巨象金业特备超值赠金助您稳抓黄金大市!现到巨象金业,注资可领取100%赠金回赠,充$200送$205!同时,金银专享$26点差回赠,叠加100%赠金活动,最高回赠$31/手!平仓即时到账,0.01手起送,交易越多赠金越多~超赞交易福利,助投资者轻松获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