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祝贺陈添伟Kingsley Tan老师列入马来西亚投资与作者成功人物百科大全 2020

  BPH - British Publishing House Ltd 是一家2013年在伦敦成立的出版社,目前在London, Dublin, Warsaw, Prague, Bratislava, Budapest 和 Kuala Lumpur 各城市都有落地办事处。

  祝贺陈添伟(Kingsley Tan)老师与马来西亚伟人 Tun Dr. Mahathir bin Mohamad, Dato 李宗伟,双威集团创办人Tan Sri Jeffery Cheah, 顶级手套创办人Tan Sri 林伟才,影后杨紫琼及多位大马知名政治家、杰出科学家,企业家、运动员、名人艺人、专业人士和成功人士等,并同列入 【马来西亚成功人士百科大全 British Pedia Successful People in Malaysia 2020】

图片1.png

  这一本《 Successful People In Malaysia 》,主要记载来自不同专业学科及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巨大成就,同时为社会发展中创造过许多被认可的价值,并在其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士。

  出版社开设有专业研究小组不断在全世界各地寻找成功人士 ,这不是奖项,而是由英国 (British Publishing House) 评选出来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会列出名单,并进发送邀约函,再进行筛选和严谨的调研。

  这一本《 Successful People In Malaysia 》被收藏到马来西亚各州的国家图书馆, 新加坡国家图书馆以及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图书馆。

  作为一个企业家,只有不断为社会创造 “价值” 才能使企业家坚不可摧,需要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最好的。哪怕是一点一滴的积累努力,一定会结出硕果累累的大树。

  这份荣耀是公认有权威 ,是寄予厚望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