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IEXS盈十证券:国际油价反弹难掩宏观恶局,且基本面也呈现两大利空

  两大市场隔夜分别跌创2021年12月3日以来新低65.65美元/桶和2021年12月21日以来新低至71.30美元/桶,因投资者担心全球银行危机加深。瑞士信贷周四表示,在其股价暴跌加剧了人们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担忧之后,它将向瑞士央行借款至多540亿美元,以提振其流动性和投资者信心。IEXS盈十证券(IEXS外汇)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银行业危机从美国蔓延至欧洲,市场情绪恶化......未来趋势将取决于市场焦虑程度,即使基本面不一定显示出太多看跌迹象。”

  而供应过剩的担忧依然存在。国际能源署在报告中称,经合组织国家的商业石油库存已达到18个月高位,而俄罗斯2月份石油产量仍接近战前水平,尽管其海运出口受到制裁。印度已成为俄罗斯海运石油的最大石油客户,因为过去由于运输成本高昂而很少购买俄罗斯石油的炼油商抢购了自2022年2月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被西方国家拒绝的俄罗斯原油。当被问及印度炼油商是否以高于西方国家设置的上限价格购买俄罗斯石油时,印度石油部消息人士称,印度没有义务遵守七国集团(G7)和其他西方国家设定的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因为新德里不是该协议的签署国。

  自成立以来IEXS盈十证券(IEXS外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赢一直是其追求的终极目标。

  IEXS,全称综合交易所证券(IEXS盈十证券),提供多样化资产的电子交易及清算服务,其专业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是⼀家跨国金融服务公司。IEXS盈十证券(IEXS外汇)将其尖端解决方案综合融入旗下各种交易产品及服务中,意在成为可以提供综合交易所解决方案和交易信号的证券公司。其核心使命是为全球金融市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交易体验和技术支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