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与盒子科技一起创业,感受稳定平台的魅力!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创业不仅可以实现更多的个人价值、增加更多收入,改变自己当下的窘境,也能让自己的工作更加自由。对于在盒子科技创业的曹林来讲,他属于前者。48岁的曹林,有过不少创业的经历,但因为对团队的不重视,屡屡受挫。2020年3月,曹林带着自己全部的积蓄开启了盒伙人事业。再一次走上创业之路的他,终于在盒子科技专业的平台帮助下,找到了自身价值。

  以往创业,曹林都是找准行业风口向前冲,也曾赚过钱,但因为各种问题,导致创业之路十分坎坷。盒子科技也是曹林在一次寻找创业机会时发现的,“低成本创业”5个大字深深地刺激了他想要东山再起的决心。再进一步了解发现,盒伙人事业确实是低成本创业项目后,支付事业这缕“微光”成了他拼尽全力、放手一搏的唯一希望。

  刚开始的时候,盒子科技推荐人和盒伙人团队就给了他极大的助力。为了帮助他拓展第一个客户,推荐人王东辉通过视频远程指导他四五个小时。同时为了缓解他初入行时的焦虑感,王东辉还不忘每天一个电话给予他鼓励和支持。盒伙人团队的关怀,不仅仅体现在日常的互帮互助中,更是危急时刻的有力后盾。这也让曹林意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有一次,  曹林带领一个伙伴前往参加盒子科技在浙江上虞开设的训练营。原定七天的营训,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管控,不仅要临时中断,同时参加营训的学员还要隔离二十来天。曹林带领的伙伴因为身体原因,需要每天服用一种特制药。但因为没有考虑到突发情况的原因,没有带够足量的药。在当时各地管控情况十分紧急的情况下,远在安徽的团队长刘学早也心急如焚,经过多方打听才寻得药品,并突破重重困难,把救命药及时送到了伙伴手里。

  在盒子科技平台近三年的创业,曹林坦言:盒伙人团队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也相信,这样的团队不仅能做好本地市场,还能拓展全国的市场。其实想要做成一件事,机遇、团队和实力都是缺一不可的,而盒子科技就为大家提供了前两项,只要有一定的实力,相信每一位盒伙人都能完成自己创业的梦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