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从名创优品老板叶国富那里取暴富真经

  叶国富的财富密码分三步走:

  1、草莽加盟时代;

  一开始,叶国富想的是赚女孩子的钱,在那个零售业最好的时代,做起了哎呀呀饰品连锁。自己钱不多,就做起了加盟。正在风生水起的时候,不料杀出个马云,这网上购物的冲击加上连锁加盟泛滥内卷,已然进入红海,没有出头之日,赶紧换赛道。

  2、及时变换赛道抓住风口

  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爆发,女孩子们又多了一个乐趣——给家里添置一些内容啊!所以家居集合店成为风口。叶国富看准时机,还是用老套路,通过加盟迅速将名创优品开向全国。虽然叶国富做得还算早,但还是面临同行内卷,以及电商的冲击,怎么办呢?

  3、借花献佛

  本来以为又做不下去了,结果灵机一现,柳暗花明啊!人都有崇拜的情节,明星的情节,那么好了,这个世界不缺明星,不缺好的IP,如果可以结合起来,名创优品的东西就好卖了!

  中国的土壤最大的优势是制造小商品的世界级能力,名创优品的核心是变现渠道,那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如果没有勾人的灵魂,什么小商品淘宝上买不到?义乌小商品市场买不到?为什么要来名创优品店里买?

  必须独家!独贾的独!商人最伟大的能力就是独辟蹊径!这也是《独贾参考》创办的宗旨。

  世界上有什么好的内容和IP,名创优品可以买授权,然后卖联名商品啊,这不但可以避开内卷,还可以掌握定价权,获取高毛利。

  所以,最近,名创优品开了雄心勃勃的招商大会,号称要开大店,旗舰店,要向欧美奢侈品店看齐,要开到纽约、法国时尚大街去,股价也往上飙起来。

  这是否真是暴富真经?我们拭目以待!各位也可以试试。

  商海横流,不缺人货场,有好的想象力,随时都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来源:红商网、《独贾参考》 作者:独贾大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