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多家美国银行突发倒闭危机 储户也需紧握避险键

  在全球市场中,银行都是重要的理财途径之一,尤其是在大多数国人的普遍认识中,银行储蓄也是安全的代名词。尽管投资市场日新月异,但银行储蓄从来没有面临过淘汰危机,反而紧紧占据了人们理财选择的重要组成部分。

  所以尽管储蓄不能够像股票债券等为人们带来丰富收益,但因为可以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它在全球范围内也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者。但就最近几天的市场环境来看,银行的安全属性面临着严峻挑战,稍有不慎,轻则会国际市场中引发一场对于银行安全的舆论讨论,重则会引发人们对于银行储蓄安全性质疑。

图片1.png

  作为全美排名第16的银行,硅谷银行为多个初创企业提供了大量的资金帮助,也曾获得了当地民众的认可。但在刚刚过去的几十个小时内,闪崩、接管、破产均发生了硅谷银行身上,就目前来看,硅谷银行爆雷事件仅仅是个开端,因为很快就有第二家银行——美国签字银行步入同样后尘。

  由于事件突发,引发了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一场针对银行业的信任危机已迫在眉睫,尽管业内认为硅谷银行事件的主要原因在于流动性不足和资不抵债。但对于储户来说,相比较背后经济领域的专业术语理解,他们更加关心自己在银行中的资金安全,当资金安全受到威胁,就有理由质疑整个银行业的可靠程度。

图片2.png

  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万洲金业在此提醒大家需要在投资规划过程中遵循分散原则。我国有一句古话:不要将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指的就是这个道理,尤其是当前的投资市场百花齐放,为人们进行科学的投资规划创造了良好条件。

  因而在进行理财的过程中,人们可以根据产品本身的特点和自身的交易偏好,挑选符合自身要的数个理财对象,比如,在选择银行储蓄减低风险的同时,也能够增加黄金投资(qitrack.com/2cd39aa23de)的资金配比来达到增加收益的目的。这样即便是某一种投资产品市场突发危机,也能够借助其他交易对象保持稳定收益。

图片3.png

  不管人们身处什么样的投资环境,想要获得稳定安全收益,始终都需要保持高度的风险意识,毕竟并不存在着完全零风险的理财产品,只有全面认知市场风险,提前准备,防患于未然,才能够将风险控制键紧紧握在自己手中,成为理财真正受益人。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