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微粒贷怎么开通?本文看完轻松搞定

  随着微粒贷被越来越多人的人知道了解和使用,很多新手小伙伴也提出了微粒贷怎么开通的问题。今天这篇攻略就带大家学习一下微粒贷怎么开通,让大家可以快速上手微粒贷,在急需用钱时能够有一个靠谱的借钱渠道。

  微粒贷怎么开通?找准入口是前提

  微粒贷的官方入口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带有“微粒贷借钱”或“微粒贷”字样的图标。对于想开通微粒贷借钱的小伙伴,找到官方入口并进入是微粒贷开通的第一步,如果你的手机里没有上述入口,说明暂时还用不了,因为微粒贷目前没有其他途径支持你主动申请。

  微粒贷怎么开通?——线上操作随借随用

  微粒贷开通的全程都在线上进行,非常方便快捷。进入微粒贷官方入口后,点击勾选相关协议,就可以查看额度,大家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就可以借钱了,审核速度很快,有借钱的需要时就可以在微粒贷随借随用。

  在这里提醒大家,微粒贷是一款正规的银行贷款产品,除贷款利息外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收取手续费的都是骗子,大家要注意!

  微粒贷怎么开通?这篇攻略告诉你答案啦。当然,如果存在其他疑惑,还可以通过微粒贷官方途径咨询和解决问题。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大家,任何金融业务的办理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资金骗局。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