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坚持回归本源 成都维仕小额贷款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步入新时代以来,金融业坚持回归本源,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以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家以创新金融科技为基础、合法合规经营为宗旨的金融服务机构,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合规合法的职业操守,坚持金融科技的创新和运用,力求引领行业之先,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且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小额贷款机构是普惠金融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之一,是我国多层次消费信贷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小额贷款机构大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捷性和可负担性,积极服务“新市民”,满足传统金融难以惠及客户的消费信贷需求,不断提升消费信贷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聚焦细分市场客群,通过深挖生活消费场景,将金融服务真正融入日常消费场景,打造消费新生态,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另外,数字化风控能力是小额贷款机构的核心竞争力。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深知数字化风控能力的重要性,多年来坚持精细化风险经营,持续夯实风控基础,提升客户洞察能力,提升风险经营水平,严守风险底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从风险防控转向风险经营,赋能业务发展。

  近年来监管部门在持牌经营、利率压降、征信合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做出规范性要求,短期内金融机构在经营方面可能会面临一定的挑战,长期来看,金融市场竞争环境更加公平,合规经营机构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作为普惠金融领域重要参与者,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将坚持“合法合规、小额分散”的核心价值观稳健发展,力争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成都维仕将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普惠金融新发展格局,在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