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家庭财富规模稳定增长 民众投顾探索财富管理新模式

  当下,家庭财富规模稳定增长。截至2021年末,全球家庭财富规模达到464万亿美元,其中金融资产约占61%,近十年金融资产CAGR为7.1%。国内层面,2021年中国家庭财富规模达85.1万亿美元,仅次于美国,金融资产占比呈现上升趋势。目前,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已形成以银行、公募、券商、私募、保险资管及第三方机构为核心的竞争格局。作为一家专业财富管理机构,民众投顾构建了综合产品体系,凭借专业服务能力,走向长效稳健发展道路,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

  全面的产品体系是民众投顾核心竞争力之一。多年来,民众投顾一直推陈出新各类投顾产品,全面覆盖不同类型客户需求。根据不同投资策略,民众证券将产品分为四个系列,分为量化股池类,交易策略类和价值投资类,定向组合配置类,打造出了短线、中线、长线三个维度的服务,打造出了短线锦囊、操盘先锋、策略调研、私人管家四条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贯穿投资全程、全天候的专业服务。由此可见,民众投顾的产品体系具备响应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需求的独特竞争力。

  专业服务亦是民众投顾能力核心竞争力。投顾业务是财富管理长坡厚雪的赛道。民众投顾以高质量投顾服务推动存量客户资产转入,成功打造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品牌。根据多年来市场风格的变化规律,民众投顾通过不懈努力,聚集了大批的金融精英,组建了一支以高学历、高标准、高素质的三高标准团队,相继组建了强势优选团队、事件驱动团队,以此迎合投资者多元化的投资风格,以期不断提升客户的感知与满意度。

  长期来看,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定制化服务是提升民众投顾财富管理能力的必然选择。随着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财富管理需求呈现出更加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未来,民众投顾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迭代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投研陪伴的精准性、满意度和温度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