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凭借副业财务自由,努尔地别克加入盒子科技实现月入过万

  根据某机构发布的《2019年两栖青年金融需求调查研究》数据显示,全国年轻群体中有主业的兼职者、创业者这类“两栖”“斜杠”青年已超8000万人。年轻群体呈现这一趋势,一方面是由社会压力造成的;另一方面是被主业的不确定性因素所影响的,发展副业不仅有了更多的收入,也让自己有了应对突发事件的planB。新疆的努尔地别克·夏力哈提就凭借在盒子科技的副业,实现了月入过万,不仅在面对生活的时候有了更多的底气,也有了更多陪伴家人和孩子的时间。

  32岁的努尔地别克以前在一家公司的市场部上班,工作性质偏销售。过去两三年动荡的市场环境让他发展副业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一次偶然中,他了解到朋友利用业余时间兼职支付事业,灵活度高不影响本职工作,而且不同于传统销售项目,收入稳定,能够长期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他选择了稳定且能够给予盒伙人扶持的盒子科技平台。在哈萨克族,有非常多传统的节日习俗,性格热情的他积极参加这些活动积累了不少潜在客户资源。再加上主业本就是做销售工作,在前期就积累大量人脉,这些都为他打开熟人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盒子科技的这份副业,不仅每个月为努尔地别克带来了额外的一万多元收入,也让他在工作之外锻炼了自己的销售能力,能够更好地做好自己的主业。随着客户数量的不断增加,盒子完善的售后体系也保证了他的服务效率,帮助努尔地别克与客户建立起牢固的联系,他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每当妻子加班时,努尔地别克甚至还能带上两岁的儿子一起服务客户,支付行业的高度自由性满足了他一边利用碎片化时间赚钱,一边又能照顾到家庭的愿望。

  拥有一份副业,不是出于对自己本职工作的逃避,而是做加法,甚至做乘法,它是一种自我的投资与提升。就像努尔地别克在盒子科技的副业,带来的不仅仅是收入的增长,目前努尔地别克依旧在积极地推动着自己副业的发展,践行着盒伙人事业,相信接下来他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收入,为家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条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