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华夏保险“玉如意(旗舰版)”,稳健增值,关爱多倍!

  在众多保险产品中,年金险可以说是当前较受欢迎的一种类型。作为一种能够提供固定收益的保险产品,年金险可以为投保人提供终身养老金,让投保人在退休后的生活品质不会随着收入减少而下降。相比其他投资产品,年金险具有保障收益稳定、适合长期投资等优势。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在退休后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人群来说,年金险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玉如意(旗舰版)”作为华夏保险旗下备受客户青睐的一款年金险产品,可以为投保人带来更好的保障和收益。下文将更详细地介绍这款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华夏保险“玉如意(旗舰版)”的第一大优势就是“固定给付”。所谓“固定给付”是指每年固定给付基本保额。“玉如意(旗舰版)”为客户提供了三种交费方式,分别为趸交、5年交和10年交。如果用户选择趸交或5年交,则第6年开始,可以每年获取固定基本保额。而且从第6年开始,其保单价值就已经高于已交保费了。如果是10年交的用户,则从第11年开始获得固定基本保额,保单价值依旧高于已交保费。

  此外,华夏保险“玉如意(旗舰版)”也可以搭配金葵花终身寿险(万能型)同时投保,使财富获得稳健增值。以客户华先生为例,华先生为自己刚出生的孩子投保了“玉如意(旗舰版)”,每年缴纳10万元,缴费期限为10年。如果华先生将该产品的全部现金转入金葵花终身寿险(万能型),则在“玉如意(旗舰版)”的第20个保单年度,华先生获得的低、中、高档总利益分别为147.8万、154.3万及161.6万。需要提及的是,这一收益是在金葵花终身寿险(万能型)账户价值三档结算利率假设为3%、4.5%、6%的情况下计算的,而其中的3%是最低保证利率。

  总体来看,华夏保险“玉如意(旗舰版)”的保障内容还是比较全面的。除年金外,“玉如意(旗舰版)”还为投保客户提供了特别关爱金、养老关爱金、身故/全残保险金以及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残豁免保险费,具体保险内容都是根据已交保费、基本保额以及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进行赔付,在收益上也充分体现了华夏保险的人性关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