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黑石CEO去年收入12.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美国私募巨头黑石集团CEO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去年的总收入(包括薪酬和股息)达到创纪录的逾12.7亿美元,较2021年的11亿美元进一步增加。

  对监管文件的分析显示,苏世民去年获得了近10亿美元的股息收入,以及2.531亿美元的薪酬。他持有黑石的19%股份。

  苏世民持有黑石的20%股份,据亿万富翁指数,他目前身价约为306亿美元。

  苏世民曾对媒体表示:“我拥有很多股票,我投资了我们所有的基金,所以这家公司是我的家族办公室。”

  与此同时,黑石总裁乔恩·格雷(Jon Gray)在2022年的收入为4.792亿美元。其中1.827亿美元是他在该公司的约3%股份带来的股息收入。这比去年也有所增加。

  黑石集团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黑石的薪酬模式以业绩为导向,建立在与投资者长期一致的基础上。”

  这位发言人说,该公司去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可分配利润,并变现了一些最赚钱的基金投资。

  事实上,2022年对黑石集团来说并不顺利,在该集团限制了710亿美元房地产基金的投资者赎回后,其股价遭受了沉重打击。

  据报道,投资者撤资的原因是担心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健康状况以及筹集现金的需要。

  然而,尽管黑石处境动荡,但其盈利能力帮助其高管获得了丰厚的收入。

  该公司表示:“我们大多数高管的薪酬有很大一部分与2021年的业绩有关,由于奖金发放的时间安排,这些薪酬是在第二年支付的。”

  该公司补充称,基于激励的薪酬来自2022年上半年,当时该公司记录了“我们历史上最高的变现期”,指的是资产出售。

  在过去15年里,黑石的年平均回报率为12.51%,跑赢大市5个百分点。(来源:新浪财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