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黑龙江分公司为小微发展注入新活力

  平安普惠黑龙江分公司围绕黑龙江省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经营痛点和薄弱环节,积极响应总部“三省”服务体验,践行省心、省时、省钱的温暖融资服务。

  在双鸭山市,经营煤炭批发的石先生因他热爱的行业而获得了利率优惠的专属融资方案——平安普惠重点聚焦小微企业主高频短用的实际需求,推出针对特定小微企业主的“行业专卖店”融资方案。平安普惠黑龙江分公司双鸭山分部的咨询顾问小周在回访老客户时发现石先生因停工时间较长、煤炭价格上涨等资金周转紧张,马上赶到石先生煤炭厂介绍平安普惠的融资服务模式。石先生的资质完全符合平安普惠陆慧融针对小微企业制定的“行业专卖店”政策,小周根据石先生的实际需求制定了详细的融资方案。随后石先生全程线上申请、高效便捷,2小时后就获得了86.4万元的贷款。“额度高、手续简便、利息可承受,这一次真真实实享受到平安普惠的好政策了”!

  除了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便捷、快速的全线上服务外。平安普惠采取“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覆盖各类小微融资服务方案,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纾困解难的金融服务支持。

  降:以平安普惠无抵押小微融资方案“微营贷”为例,小微企业主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的无抵押融资额度,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主可享受更低年化成本或者前3期综合年化成本降低2%。如果资金需求更高,小微企业主可通过申请房产抵押融资方案“宅e贷”获得最高1000万元贷款额度,符合条件可享受前3期综合年化成本最多降低7.9%的优惠。

  延:延长还款周期,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融资服务方案可选择五年期还款方式,每月的还款压力更低。

  免:最低还款满2期后免服务费差额补偿费。寻求资金短期周转的小微企业主,提前结清无负担,周转更灵活,资金使用总成本可控。

  提:提高融资额度和审批通过率。平安普惠各类融资服务方案引入了更多资质自动认证升级,通过个人与企业相结合的多维数据挖掘小微企业主信用潜力,提升融资服务可获得感。

  扩:扩大了各类优惠措施的覆盖面,降低门槛惠及更多小微企业主。

  小微企业是市场的重要主体,服务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繁荣市场、促进就业、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小微融资服务机构,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将精准扶持湖南地区小微企业主,纾解小微企业主特殊时期融资难题,全方位支持湖南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