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正真0元代理、加盟的护肤品牌——莹肤本草

  现代人对美越来越重视,护肤意识也逐渐增强。对护肤品、美妆产品的投入也是毫不吝啬,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正真0元代理一件代发的品牌——莹肤本草

3.jpg

  莹肤本草化妆品将传承千年智慧的中华本草与现代科技相融合,萃取植物精华,为消费者带来温和的本草护肤产品,品牌在同行业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拥有不同系列的护肤品,产品口碑好,品质高,精选优质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学品,温和无刺激,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青睐。

2.png

  1、2019年7月28日,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北京东方嘉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莹肤本草化妆品在此次主题推选活动中被推选为:中国植物护肤备受消费者关注品牌和信用中国•全国美容护肤产品质量过硬品牌。

  2、2020年5月,“莹肤本草”--北京东方嘉信被评为“互联网315铜牌诚信企业”! 该企业通过国家数据库审核评定,同时也是拥有全球认证编码,企业诚信数据已会被纳入国家诚信档案数据可查询。

  3、2020年8月26日,2020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金典奖第九届公众满意典范品牌新闻发布会于2020年8月25-26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作为护肤行业的新秀,北京东方嘉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莹肤本草”在此次主题推选活动中荣获:中国植物护肤行业“金口碑匠心奖”。

4.jpg

  莹肤本草致力于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本草护肤理念,一起探索自然美丽、诠释水莹肌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