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追求飞涨收入,更追求长久发展,盒子科技可以帮你实现

  工作中实现收入的飞涨,是每一个人的心愿,但能够在收入增长的同时,又能稳定长久的发展,无疑会为这份工作加分。盒子科技作为众多创业者的选择,不仅能够帮助大家实现收入飞涨,又能让大家安心的在这一平台发展,是不可多得的创业平台。

  对此,盒子科技的盒伙人孙风财有切身体验,并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对盒子科技的信赖。

  接触盒子科技之前,孙风财前后尝试了六七个支付平台,最长只拿过一年服务费,最短仅三个月平台就以各种理由单方面中断他的收入。虽然这些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让他吃了好几次亏,但他明白传统销售收入不持续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很快,孙风财就等到了机会。在一次偶然和朋友的交谈中,他接触到了几个泰州当地的盒伙人,并邀请他加入盒子平台。

  也许是因为踩过太多坑,孙风财并没有马上答应。他还给我们透露了第一次接触盒子科技时的一件“囧事”:2020年5月29日,孙风财和推荐人约定在一家咖啡店见面,却没想到发生了突发的事情耽误了一些时间,等他赶到时对方已经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当时以为他们都走了,所以赶到的时候特别不好意思,那几个盒伙人老哥很实在。”回想起第一次和团队长的见面,孙风财把它总结为“不聊不相识”。

  盒子科技稳定发展的理念,不仅落实到了产品中,也深深地融入了盒伙人文化中。正是因为平台的稳定,促使孙风财在第一次接触后,便果断提货了20台机具,把盒伙人事业发展成了自己的副业。多年销售工作积累的大量客户资源,让孙风财在盒子平台的起步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再加上稳定的产品、政策体系,让他在工作之余就能轻松月拓客30户以上,既不影响主业,盒子每个月还给他带来额外的丰厚收入。

  支付事业和传统项目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收入上的可累积性。随着孙风财积累的客户越来越多,他在盒子科技的月收入也从刚开始的一两千上涨到一万多。在泰州这个人均月收入五六千的地级市,这样的副业可以说是让他很有安全感了。

  盒子科技就是用这样的实力吸引了无数创业者的加入平台,有人选择兼职加入,有人直接全职加入,他们都借助盒子科技这个平台实现了自身价值和收入的增长,并且有了长期而稳定的收入,拥有了更加美好的生活条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