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月活用户史上最快达1亿后 OpenAI跻身全球TOP50网站

  在过去短短两个月时间里,OpenAI的访问量已从1830万增长到6.72亿,增长了3572%。

  ChatGPT月活用户的激增给OpenAI带来了巨大的访问量。

  上周瑞银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今年1月,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月活跃用户估计已达1亿,成为历史上增速最快的消费应用,该应用推出时间为去年11月30日,也就是仅仅两个月前。

  在月活用户史上最快达1亿后,根据digitaladoption.com网站的一项研究,ChatGPT上个月的访问量已经达到了6.72亿次,直接将OpenAI推上全球访问量前50大网站榜单。

  根据网站分析平台SimilarWeb的数据,随着全球兴趣高涨,过去四周微软支持的OpenAI在全球排名已升至第44位。在过去短短两个月时间里,该网站的访问量已从1830万增长到6.72亿,增长了3572%。

  此外,根据SimilarWeb Pro的数据,OpenAI已成为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科技类网站,“基于计算机电子和技术类别的流量排名,超过了Zoom、AOL和AT&T”。

  digitaladoption.com发现“所有访问量中有五分之一来自印度和美国,各自约占11%的流量份额”,意味着上个月每个国家/地区的访问量估计达7390万次,来自法国、加拿大和德国的访客也使用了这种新的颠覆性技术。

  目前,OpenAI正抓紧打造商业模式,表示正在推出每月20美元的ChatGPT付费订阅服务,同时免费服务也将继续保留。

  瑞银分析师Lloyd Walmsley此前指出,有投资者估计,像ChatGPT这样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市场规模可能高达1万亿美元。

  digitaladoption.com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类似的网络流量表明,OpenAI在‘病毒式’传播后正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站之一。ChatGPT已被称为‘谷歌杀手’和‘人工智能革命”,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不可否认,它的受欢迎程度像野火一样迅速蔓延,在两个月内使OpenAI一跃跻身全球TOP50榜单。互联网用户每天都在发现聊天机器人的新用途,随之而来的是有关监管的问题。”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