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消费频道 >> 正文
燕之屋携手米其林星厨团队创制燕窝美食,共同打造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盛宴

  2024年为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关系展现蓬勃生机,借由此契机,燕之屋与COMFORT携手米其林二星主厨黄景辉团队,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共同打造美美与共——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盛宴。中法两国艺术家、设计师等名流同邀盛举,共同品味米其林星厨团队专属定制的燕窝盛宴。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严斯雅,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COMFORT主编Lionel也出席了本次晚宴。

图:美美与共——中法艺术文化交流晚宴

  以文化之姿,共赏生活之美;以艺术之心,品鉴食味不凡。本次晚宴的顾问主厨黄景辉,钻研粤菜30年,是中国备受关注的米其林名厨之一,他的菜品设计追求食材至上,结合巧思妙想,让不同的高品质食材,碰撞出丰盈的美味。此次更是将法式优雅与东方滋补文化交融荟萃,绽放燕窝舌尖艺术。

图:米其林二星主厨黄景辉团队

  黄景辉团队采用燕之屋高品质燕窝入菜,配以新鲜的芒果与上等的鹅肝,东方珍贵食材燕窝与法式鹅肝的碰撞,搭配芒果的清爽口感,让味蕾层层绽放的同时,又达到了巧妙的平衡。此外,当下正值春季,中国人讲究“顺时而养”,在万物生机勃勃的好时节,用燕窝搭配应季岭南新鲜佳果,水果清香,燕窝清润,感受春天润物细无声般的鲜活滋养。

图:米其林二星主厨黄景辉团队打造燕窝菜单

  除了米其林专属定制燕窝美馔,当晚所有嘉宾还品鉴了燕之屋旗下高端燕窝品牌“碗燕”系列产品碗燕·尊享款(158g)低糖款,感受高品质燕窝的纯粹魅力与澎湃滋养。每一碗碗燕·尊享款(158g)低糖款内含不低于6.7g的燕窝投料量,原料均甄选自燕之屋燕窝特钻产区*(*出自燕之屋《燕窝产区等级评定报告-印度尼西亚2023版》)那里拥有丰沛的雨水和丰富的物种资源,为金丝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存条件,因而造就珍贵又饱满的高品质燕窝,且配料只含纯净水、燕窝、有机冰糖,是餐桌上的饕餮美味,也是追求“美与健康”生活方式的珍贵之选。

图:晚宴宾客品鉴碗燕·尊享款(158g)低糖款

  燕窝是时间沉淀下来的礼物,拥有悠久的历史与传承,法国嘉宾在品鉴的同时也对其背后蕴含的东方文化充满了探寻之心,为此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表示:“燕窝,作为中式饮食文化的璀璨明珠,走过了近千年的绵长岁月。它不仅是滋补佳品,也是人与人之间,传递情感的重要载体。燕之屋创立26年以来,也一直致力于将这份滋养文化传承并发扬光大,让更多尊贵、有品位的、追求高质量生活方式的人们实现‘美与健康滋养’,也有幸成为燕窝行业上市公司。”

图:燕之屋公关总监杨航发表致辞

  宴席间,法国香颂与中国京剧轮番上阵,中法两国文化精粹交替呈现,文化和艺术令在场的嘉宾心灵相通,更是体现了本次活动主题“美美与共”,以美食和艺术作为人类的共通语言,直通心灵、消弭隔阂,从“相遇”走向“相知”,东西文化也将在交融互鉴中跨越国界、汇聚美好,生生不息。

图:中法艺术家带来精彩表演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