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估值约5亿美元,这个由欧莱雅前高管创立的品牌寻求出售

  来源:化妆品财经在线 秦空

  自2011年进入美国市场,韩妆已成为全球美容行业的中流砥柱。根据市场研究公司Prophecy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预计到2029年,全球韩妆市场规模将达到316亿美元。

  Glow Recipe由两位欧莱雅前高管Sarah Lee和Christine Chang于2014年创建,最先是从首尔进口其他韩国美容产品的代理商,帮助韩国小品牌在美国上市,三年后推出了自己的同名护肤系列。如今,Glow Recipe已成为市场上增长最快的独立护肤品牌之一,成为引领韩国护肤运动的品牌之一。

  2022年,Glow Recipe被传出正在考虑出售,其估值可能达到4-5亿美元。Sarah Lee和Christine Chang如何将其友谊和5万美元的创业基金转变为价值上亿美元的业务?

  01

  TikTok流量变现

  对于联合创始人Christine Chang和Sarah Lee来说,2021年是他们的护肤初创公司硕果累累的一年。

  2021年8月,Glow Recipe这个以韩国美容为灵感、以水果为基础的美容品牌在迪拜推出,并迅速成为丝芙兰中东最畅销的护肤系列。同年10月,它获得了来自私募股权公司的第一笔外部投资。

  2020年疫情期间,Glow Recipe销售额达到6000万美元,之后在2021年实现1亿美元的年收入。

  但Glow Recipe真正火爆始于2021年2月,当时菲律宾裔加拿大内容创作者Stephanie Valentine(也叫Glamzilla)在TikTok上分享了她的护肤程序。其中,这位美容博主宣传了西瓜爽肤水和西瓜烟酰胺精华的光泽效果,后来被称为“the Dewy Duo.(露水二重奏)”。

  Glamzilla的帖子启发了另一位创作者Mikayla Nogueira,几天后她分享了她使用相同产品的护肤秘诀。“这是我一生中使用过的最好的妆前套装。”Mikayla在她的视频中感叹道。

  截至2021年12月,Glamzilla的原创视频观看次数超过190万次,而Mikayla的观看次数则达到1600万次,这些视频都不是Glow Recipe的公关广告,而是博主自发推荐。

  “作为一个美容品牌,一旦你在TikTok上走红,它就会立即转化为销售,这是前所未有的。”Sarah说。Mikayla发帖后仅四天,Glow Recipe的DTC销售额就增长了600%,其他全球零售合作伙伴也出现了相应增长,包括Sephora、Mecca和Cult Beauty。

  02

  尊重韩国美容传统是成功的因素

  Sarah和Christine第一次见面是在2005年,当时她们都是欧莱雅韩国公司的新员工。几年后,两人就被调到欧莱雅纽约办事处,经常在下班后一起在公寓里敷着面膜、喝着酒来减压。

  在一次深夜谈话中,这两位韩裔美国人意识到她们是欧莱雅团队中唯一的双文化、双语高管。作为全球营销人员,Sarah和Christine都对韩国护肤创新着迷,并预测它将成为美国的“下一个美容趋势”。

  “我们觉得将韩国美容技术带到美国是我们的使命,”Sarah补充道。2014年,两人辞去了工作,凑了5万美元,推出了Glow Recipe,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她们在韩国水疗中心和皮肤科医生办公室看到的服务选项,这些服务为客户的皮肤提供不同的“光泽”,例如“水光”。

  Sarah和Christine在韩国长大,从小看着她们的母亲和祖母在睡前护肤,一直认为护肤是一种享受。然而,在美国,皮肤护理常常被视为“苦差事”,Christine说,“你必须费尽心思护肤后才能化妆,而化妆才是有趣的那部分。”通过Glow Recipe,Sarah和Christine利用明亮的包装和感官上清爽的质地,将皮肤护理从繁琐的琐事提升为呵护仪式。

  Sarah和Christine的童年核心记忆是在韩国度过炎热的夏季。在户外玩耍后,他们的祖母会用新鲜的西瓜皮在晒后的皮肤上摩擦以起到修复作用。

  西瓜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也是舒缓干燥、受刺激皮肤的“灵丹妙药”。2017年,他们与丝芙兰合作推出了首款同名产品“Watermelon Glow Sleeping Mask”。据创始人介绍,最畅销的去角质霜和保湿霜经过了1024种配方调整后才最终推出,并立即受到狂热追捧,连续八次售空,等候名单达8000人。

2页 [1] [2] 下一页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