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紫燕百味鸡紧跟时代脚步,引入数字化力量

  近年来,卤味市场发展十分迅速,据艾媒数据,2021年我国卤制品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3691亿元,未来几年仍将保持增长态势。2023年,我国卤制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4000亿大关,成为一片红海。各大卤味品牌想要获得消费者认可,能够在激烈的竞争取胜,离不开对时代的跟随。紫燕百味鸡在发展过程中就展现了自己紧跟时代的实力。

  据了解,紫燕百味鸡先后引入多重现代电子化信息管理系统,并已实现核心业务的全系统化管理,并完成了不同系统之间的集成整合。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再到成品包装配送等多个环节,全部由数字化技术严格把控。无论是生产全过程的控温保鲜,精密化的原料配比,还是成品配送过程中不同品类的差异化冷链控制,都彰显着紫燕食品已形成完善的数字化生产控制体系。

  同时,紫燕百味鸡还建立了一体化的数字供应链管理体系,其中包括数字化CRM管理系统、OMS订单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FMS财务管理系统等。无论是客户管理、物料管理、供应商管理,还是前端服务都更加方便、严谨,使得企业管理更加精益,也为会员、消费者带来了更简单、便捷的消费体验。

  在运输过程中,紫燕百味鸡采用的是升级版智慧冷链物流服务平台,根据自动生成物流订单,一键下发,可实时把控货品位置,极大地降低了人工成本和配送出错率;同时也采用了数字化全程冷链控温的配送,更好地保障了产品品质。

  紫燕百味鸡表示,未来,公司将凭借高品质、多样化的卤制食品、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文化、完善的全国供应链、跨区域布局的连锁销售模式、高效精细的数字化把控技术等优势,进一步抢占佐餐卤制食品的市场,提高自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

  从紫燕百味鸡发展的过程来看,其一直在紧跟市场的脚步,此次在公司内引入数字化体系就是非常明确的一点。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紫燕百味鸡依旧会不断紧跟时代需求,搭建更加完善的生态链,实现长远发展。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