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URBAN REVIVO(UR)可持续发展与ESG 为高质量发展 “添绿”

  当时尚不断向前推陈出新,环保意识苏醒的人们也为它赋予了一层“可持续”的使命和价值。在环保趋势下,可持续时尚成为全球议题。时尚品牌如何透过国际化视野,向自然与人类传播可持续的感知,这成为关注重点。

  知名时尚品牌URBAN REVIVO(UR)则是以产品为先导,用体验和感受让消费者领略技术创新所引领的可持续魅力,传递具备环保意识的创意美学。

  产品设计上的环保意识

  立足于长期主义,寻求可持续时尚,为消费者第一呈现的是产品,则就要求品牌在产品的原材料、绿色包装等方面进行革新。

  UR打造创新的环保系列上一直不遗余力。从2019年,UR首次推出环保胶囊系列,到22年底发起“错袜行动”。每年都会看到UR品牌在ESG领域的行动。

  在今年4月,中国公布了一项实施意见,目标是到2030年让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率达到30%,废旧纺织品再生纤维产量达到300万吨。随着各个时尚品牌进一步加强特殊纤维生产工艺的发展,保持对绿色原材料的革新意识,再加上消费者循环利用的意识提高,相信这个目标不难实现。

  落到细节的环保常识

  注重产品的持续,能够促进循环经济来塑造可持续未来,UR增强了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但也在各个细节去落实环保常识,去培养消费者的环保习惯,从而更能够把握环保的行为方向。

  在今年,UR联合飞蚂蚁平台开启了旧衣焕新回收活动。用户只要参与旧衣捐赠,UR会员可获得UR券和电子证书。这场环保再生计划不仅让衣服等资源得到合理的利用,还能够鼓励用户形成旧衣捐赠的习惯。此外,在UR线下门店购买环保系列产品或自带购物袋,还可以获得会员奖励积分。如需要购物袋,UR会提供可降解、可回收包装供消费者使用。

  据了解,在UR公司内部,不仅会对公司职工进行环境保护教育工作,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还会要求OEM供应商严格遵守ESG要求,与ESG表现较好的供应商建立稳定合作关系。UR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也成为时尚行业推动变革的一个缩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