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永旺梦乐城积极拥抱长沙, 加快中国高成长性城市布局

  星城长沙,不仅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也是上榜“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的网红城市,更是国家“强省会”竞逐赛道中的强劲黑马,如今已跻身特大城市行列,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永旺梦乐城(中国)敏锐把握住这一发展机遇,积极布局长沙,已于2021年5月与长沙市政府签订了“5年间出店5家购物中心”的合作协议,以“为地区创造新价值”为目标,助力现代化新长沙的建设,以期通过购物中心推动城市在人与人、文化与文化的交融中不断向前发展。

  长沙首店顺利建设中,名称正式确定为“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

  作为长沙市的1号店,永旺梦乐城选址湖南省第一经济强县“长沙县”, 以“自然、星星和旅行”为关键词进行设计,并通过各种辅助空间的装点,为顾客带来不同生活场景的体验,让顾客步行其中便可感受到旅行般的快乐。

(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效果图)

  长沙星沙县位于长沙市的东部,素有“星沙”之称,一直位居全国经济百强县前列,是招商引资和住宅开发高速发展的区域。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店怀揣着“为该地域的顾客创造持续价值”的愿景,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现正以2024年开业为目标顺利建设中。据悉,该购物中心将在屋顶安装一个面积为6,000㎡(约610kW)的太阳能电池板屋顶,预计年发电量约为60万千瓦时,此太阳能电池板屋顶还可以抑制直射日光引起的室内温度上升。此外,为了提高雨水渗透和雨水的再利用,该购物中心将大规模采用绿化灌水设施・湿度感知装置・高渗透性的建筑材料,还特别规划建设了1,000㎡的雨水调整池,将雨水循环再利用于植物灌溉。另外,永旺梦乐城(中国)积极探索绿色建筑领域的发展途径,将努力推进该购物中心获得各项环境影响评估的认证,致力于达成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和LEED认证要求。

(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效果图)

  长沙2号店积极筹建中,“永旺梦乐城长沙湘江新区”值得期待

  为了打造一座能够与当地社区共同成长的新城市符号,永旺梦乐城(中国)正式决定在长沙市设立第二家分店,即“永旺梦乐城长沙湘江新区”。该购物中心将以“连结人与自然,连结自然与城市,连结城市与未来”为理念,致力于成为实现商业设施与各种要素相连结的理想环境,以及连结社区与未来的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长沙湘江新区效果图)

  “永旺梦乐城长沙湘江新区”规划地坐落于长沙市东西分隔的湘江河西侧,毗邻贯穿新区南北的主干道“雷锋大道”。该购物中心将在主要入口处设置一个休闲广场,白天为顾客提供一个绿意盎然、阳光明媚的放松空间,而晚上则作为展现长沙消费习惯和魅力的场所,点亮长沙“夜经济”,激发城市新活力。此外,该购物中心还计划在屋顶上建设一个屋顶花园,供周边居民运动和放松,以促进人与自然及建筑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为了抑制因阳光直射而导致的温度上升,永旺梦乐城(中国)对屋顶花园采用了栽植灌水以及具有渗透性、储藏性的建筑材料。这样,借助土壤、树木、植物和渗透水的综合作用,既可以实现顾客的舒适体验,也可以提高购物中心内部空调的使用效率。

(永旺梦乐城长沙湘江新区效果图)

  一直以来,永旺梦乐城都十分重视中国事业的发展,多年来已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地区、江苏・浙江地区、湖北地区、广东地区共建设有22个购物中心。未来,永旺梦乐城(中国)将继续提升现有店铺的经营能力,与此同时还将加快内陆地区高成长性城市的布局,特别是在以湖北武汉和湖南长沙为重点的区域,加速拓店持续成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