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溜溜梅焕新零食品类,天然梅冻让你尽享甜蜜心动

  现如今,以兴趣爱好为导向的旅行逐渐成为Z世代出游的全新主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将旅行当成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在刚刚过去的5.20,溜溜梅·梅冻与携程旗下高端酒店集团丽呈集团、携程社区携手,打造“520 梅好心冻季”系列活动,焕新旅行零食品类,积极赋能年轻人的全新生活方式。

  此次梅冻的跨界联名活动是一次极具创新和前瞻意义的互赢合作,不仅提升了溜溜梅创新产品的知名度、让梅冻重新定义行业标准,也让年轻Z世代真正感受到了乐享人生的旅行体验。不少参加活动的粉丝与达人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认可与称赞。“这次活动超级赞,很懂年轻人”“我爱上了梅冻,很得我心”等讨论之声不绝于耳。

  其实,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溜溜梅·梅冻不仅是一袋果冻,更是一种健康零食及美好生活的真实表达。作为一款健康食品,溜溜梅·梅冻鲜采当季黄山山脉A类大青梅为原料,并选用有肠道清理作用的植物蒟蒻粉和地中海“刺槐豆胶”,从原料上保障产品品质;而在生产过程中,溜溜梅·梅冻通过日本ORIHIRO工艺及设备+正压过滤无菌锁鲜技术,充分保留天然营养。产品0防腐剂、0人工色素、0脂肪,天然纯净,真正实现了健康美味一袋满足!

  现如今,溜溜梅·梅冻的“身影”已陆续出现在商场、超市、街道、校园……无论是上班白领还是学生老师,都对该产品表达了极大认可。而除了刚刚结束的“520 梅好心冻季”活动之外,快闪主题店、梅冻IP形象“冻冻仔”、代言人IP营销活动等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未来,溜溜梅将继续传递青梅价值,拓展新消费场景,为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能量,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