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URBAN REVIVO(UR) “我自由我”时尚大秀,展现“快奢时尚”品牌模式

  URBAN REVIVO(下文称:UR)近日动作频频。

  近日,UR官宣刘雨昕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接着在5月18日举行“URBAN REVIVO 我自由我·上海时尚大秀”,邀请由王雯琴、陈瑜、潘浩文、郝允祥、泮家豪等五位超模组成的"超模天团",演绎摩登时尚秀场。

  在时尚品牌中,UR并不算低调。UR在线下开的第一家店就是“奢华大店”,品牌演变至现在,都市、多元、先锋、国际化、品质、可持续作为品牌基因刻入骨髓。

  UR创始人兼CEO李明光认为,快时尚服装行业的精髓是“时尚”,而不是“快”。从这些动作中可以看到,UR有更高的时尚追求,坚持“PLAY FASHION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努力让每个人轻松拥有高品质的潮流时尚。

  快奢时尚:大秀背后的深层内涵

  5月18日,我自由我 MY UR MY WAY主题时尚大秀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上演,由明星、超模、时尚媒体、时尚达人等组成的超2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UR品牌的潮流态度。

  据介绍,此次大秀呈现了幻想、清醒、沉静三大篇章,以材质的创新、造型的大胆、审美上的解构与突破,持续延展和创新与消费者的对话方式,传递潮流、先锋、品质、多元化、国际化的品牌基因,全新诠释“我自由我MY UR MY WAY”的时尚理念和态度。

  此外,UR大秀内场还以“光线轨迹”为设计主题,呈现都市韵律。模特行走在光影变幻的环形秀场,犹如行走在光线的照耀之下的蓝色都市中,营造一个自在表现的时尚空间,提供自由探索的想象和机会。

  在时尚大秀尾声,UR创始人李明光正式宣布歌手刘雨昕为UR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整场时尚大秀下来,可以让人看到UR对快时尚行业的超前认知以及更高的追求。早在疫情前,快时尚生态出现收缩和动荡。经过疫情冲击,使得消费者对快时尚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疫后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升级,当下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低价和潮流趋势。而UR在去年新开门店43家,618 期间成为天猫女装品牌销售榜第一名。据李明光透露,今年销售更是同比增长大约20%。

  “快时尚服装行业的精髓是‘时尚’”这句话并非夸夸其谈,它揭示了UR的核心精髓。UR表示决心要颠覆和改变过去快时尚行业的原创性不足、品质不好、不够环保的核心痛点,创新提供更具创造性的设计、更好的品质和可持续性的时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时尚体验。

  “快奢时尚”品牌定位的首创以及坚定不移地聚焦坚持,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回顾快时尚行业发展历程,有些快时尚品牌经过疫情后,才意识到“速度”不再是核心要素,高端、品质是快时尚进化升级的必经之路。且不说时间早晚,转型本身就是一个艰难而痛苦的过程。而UR早在2015年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探索快奢时尚发展之路。

  快奢时尚发展之路:“上下”破局:

  UR在线下的第一家门店定位就是奢华。李明光亲自包揽了设计和装修,外立面和地面使用了五星级酒店在用的西班牙米黄大理石,每平方500多元。李明光介绍说,品牌是一种信仰,希望门店能够成为“教堂”一样,增加更多艺术装置,让消费者对品牌更有认知。他对门店店铺大小、装修材料、室内设计、氛围打造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其奢华大店策略也助力UR获取了更多的都市消费群体,强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产品上,UR把创意美学和品质看得极为重要。UR自建工厂和研发中心,目前,产品的潮流度、品质每年都在快速提升,供应链速度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UR加大线上布局。公开资料显示,UR一直在各大社媒平台提供各类专题企划、LOOK穿搭以及优质关视频和直播内容等等,通过“网感”捕捉更多消费人群。

  当下消费者十分清楚快时尚对环境的危害,他们对企业供应链透明度以及产品的环保性有着越来越严格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UR一直坚持可持续时尚理念。除了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之外,还更多地在生产制造环节中加入更多的环保足迹。如UR连续推出的环保胶囊系列的主面料是获得了国际GRS的认证的、利用回收塑料瓶再生的新型环保面料 REPREVE循环再生涤纶。在面料采购和研发上,UR致力于找到更绿色、更环保的发展方向。

  UR在很早时间内就确定了“快奢时尚”的定位,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价值观叙事,赢得了消费者对其品牌形象和产品的广泛认可。正是这种认可,使得UR在时尚领域取得了高度的竞争优势。从品牌的发展历程来看,今年的“我自由我 MY UR MY WAY主题时尚大秀”不仅仅是一场时装表演,它也是UR“快奢时尚”定位下,坚持“PLAY FASHION玩味时尚”品牌理念所取得的高光片段之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