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圆满落幕 以咖啡链接不同圈层文化带来别样体验

  5月14日,2023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落下帷幕。本届可持续咖啡节以“咖啡+”为主题,携手50余家新消费知名品牌,与“运动”、“萌宠”、“城市露营”等潮流文化主题跨界互动,创造多元化的咖啡体验场景,带来丰富的社群体验。

  田集荟全新2.0版本 助力上海消费市场复苏

  作为长宁区第四届“五五购物节”的预热活动,上海消费市场迎来全面复苏,假日经济实现加速回归。据统计,从4月22日至5月14日的每个双休日及节假日(共计8天),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参与人数累计达15w人次。以咖啡为载体,联动运动、萌宠、城市露营等不同领域,带来颇具特色的“咖啡+”体验。

  此次升级后的凯田集荟通过联动IM Shanghai长宁国际自有商户的同时,对外招募兼具品质和特色的摊主及品牌,在集市活动内容、招募摊主品质及活动呈现形式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客群前来体验打卡。

  作为凯田集荟举办的首届可持续咖啡节,秉持着绿色可持续理念,联手瑞典知名燕麦奶品牌OATLY,将沉浸式咖啡体验与潮流文化碰撞融合,实现咖啡文化从产业端到消费端的重新演绎,带来更具年轻力与活力的咖啡消费新体验,创造绿色可持续的生活新方式。

  本届咖啡节邀请到来自国内外20余家咖啡品牌,除了Peet’s Coffee皮爷咖啡、Tims天好等国际连锁咖啡外,还吸引了盒马、阿维塔等品牌跨界合作,以及VAN COFFEE、FUMI、COFFEE IS、清醒咖啡等本土精品咖啡品牌、小众精品咖啡品牌以及网红咖啡师等也受邀来到集市现场,为市民带来创新特调的咖啡饮品。其中,鎏咖啡将书法与咖啡进行融合,在品尝咖啡的同时还能体验传统书法创作的魅力;愚园路宝藏咖啡品牌店溡三特别带来花花冷萃、玫枝冷萃等特调咖啡饮品,体验花香与咖啡融合的别样风味。

  以咖啡为载体 链接不同潮流文化生活方式

  除了体验别具特色的咖啡集市外,本届可持续咖啡节还以“光合运动,咖啡减碳”为主题带来“咖啡+”的体验活动,让人们在品尝咖啡之余,在运动的快乐中感受春天。现场联合le coq sportif、捷安特自行车、StandardNersClub、硬核星球、戈里芬俱乐部等多个上海知名运动社团,共同带来乒乓球、骑行、飞盘、橄榄球等时下备受年轻客群喜爱的运动,提升消费者粘性的同时,进一步带来丰富的社群体验。

  “五一”小长假期间,凯田集荟还带来“音乐露营,一起躺营吧”主题活动,联合匡威推出“咖啡师ootd”、天猫直播等潮人互动内容。同时邀请城市露营综合体验空间MorningLAB搭建以咖啡文化为特色的春日露营氛围感场景,在喧嚣城市享受片刻的悠闲时光。现场还带来插花、品酒、观影等不同活动,与繁花美酒作伴,度过精致美好的假期。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凯田集荟与上海多个宠物社群联动打造“联萌计划,宠宠欲动”活动,用相机记录宠物与主人间的温馨时刻的同时,能够与宠物共同体验北美的匹克球运动,与宠物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此外,还带来宠物公益领养活动,为流浪的小动物找到温暖的家。

  后续,凯田集荟还将基于对年轻主流消费客群的洞察,带来多场主题各异的特色周末集市活动,为市民带来颇具亮点的消费场景和体验,进一步展现富有活力的年轻力生活方式,促进长宁乃至上海消费市场的持续升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