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刘雨昕成URBAN REVIVO(UR)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诠释品牌“玩味时尚”理念

  5月16日,URBAN REVIVO(下文称:UR)正式宣布刘雨昕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面对市场需求与消费态度的不断升级,品牌需要精准洞察时代心声,站在新生代的角度思考问题,寻找更为契合的品牌代言人,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的注意力,共同传递品牌“玩味时尚”理念,开启新的时尚之旅。

  据公开信息,刘雨昕是一名实力人气歌手,在音乐实力和生活表达上有着独特的魅力。过去一年,刘雨昕受邀为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演唱推广曲,首张个人专辑《XANADU》推出后市场反响热烈,获得多个音乐大奖。此外,刘雨昕还在综节目中展现自己的运动、舞蹈和音乐等专业实力,如《运动者联盟》中驰骋雪场的全民运动推广者、《超感星电音》中的多面演绎等等。刘雨昕对自己人生“不设限”。

  正是这种坚定追寻本我的精神内核,与UR所秉持的“玩味时尚”品牌理念高度契合,有了这次的共同携手,共同携手探索“我自由我”时尚新定义,诠释多元风格的肆意表达,打破边界桎梏的自我表现张力。

  UR和刘雨昕双向奔赴

  “刘雨昕成为UR首位全球品牌人”是近日比较瞩目的营销案例,多个相关话题持续发酵, 对UR品牌热度和刘雨昕本人舆论都提升不少。

  代言效果的出众离不开品牌对代言人的认真甄选。UR此前曾选择丁禹兮、于文文等知名明星作为品牌大使为大家呈现主题服装系列,演绎“我自由我”的时尚态度,对当下自我风格履行者进行肯定,充分传递UR品牌的多元都市风格。

  UR过往经验丰富,在新的选择上也更有卓越眼光。业内人士透露,企业在选择代言人是一个庞大而又复杂的工程,需要考虑品牌的个性、形象和定位,也要把控代言人的投入和风险。对于品牌而言,代言人与品牌的契合度是最关键环节。

  无论知名度还是国民好感度,刘雨昕都是一个优质的选择。刘雨昕说,从出道开始,我就一直相信,只有不断努力和进步,才能够不断超越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她成名后作为首位女队长参加了《这就是街舞5》,用无可挑剔的舞姿证明了自己专业水准,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反过来讲,刘雨昕为何在众多时尚品牌中选中了UR呢?据了解,刘雨昕对于UR的品牌理念十分认同,也希望能够和UR的携手合作中,碰撞出更多都市、先锋、多元的时尚力,为新生代展现敢为先锋的姿态.

  作为中国快时尚行业的先锋品牌,UR也始终以“PLAY FASHION玩味时尚”为品牌理念,着眼于时尚行业的可持续探索,为拥有国际视野的多元潮流美学生活方式践行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玩味时尚体验。

  深度诠释“玩味时尚”品牌理念

  此次携手后,UR推出刘雨昕同款系列将会倾情演绎UR2023城市灵感系列,该系列有着先锋设计理念,是以斜纹混纺意含城市的肌理连结,在日常轻松叠搭中找寻时尚的多维表达。

  “都市”作为品牌的基因,UR在今年春季就发布“都市肌理”主题春季大片,开启2023年都市春季潮流,在今年夏季发布“都市绿洲”主题夏季大片,探索城市与自然的延伸与交融。

  现如今,UR推出的城市灵感主题系列将会掀起更多都市时尚魅力,展现新生代锋芒。据介绍,该系列男女同款,不受拘束,融合张扬洒脱的多元灵感。这与刘雨昕的性格相符,能让年轻人感受到个性的审美风格。城市灵感系列经过刘雨昕的上身展示,爆发出更多魅力和品味,富有结构艺术感的挺阔版型,经由立体手工剪花工艺剪裁,顷刻之间在都市精致与慵懒颓废的时尚风格中自由切换。

  代言人风格和品牌理念交相辉映、高度契合,令人欣喜。

  时尚本身是一种自我的表达,UR始终肩负探索和推动潮流时尚创新的使命,持续用玩味时尚精神、领先一步理念、无限的创造力推动品牌发展。UR坚持“感官享悦、玩味时尚”品牌理念,专注于时尚品质和潮流化,强化用户的穿着体验。

  UR创始人李明光表示,时尚是一个感性、个性的东西,它不能够标准化,不能够复制。UR产品同时具备两个维度——既有引领性的时尚度,也要好卖,实现美学和商业的最佳平衡。

  UR与刘雨昕基于对时尚的相互认可,携手同行,在诠释“玩味时尚”理念的路上,将会走得更深更远,期待能够探索更多可能性,开启更多时尚方面的深度合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