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官栈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高品质滋补品助力美好生活

  滋补养颜一直是当代人的消费热点,更是无数女性孜孜以求的目标。滋补科技品牌官栈从花胶这个滋补品类出发,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近期,官栈更是借助深圳礼品展拓展产品消费新场景,助力消费者健康美好生活。

  2023年4月26日至29日,第31届深圳礼品展暨1688工厂直采季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官栈携带鲜炖花胶、即食花胶、轻食花胶、金汤花胶鸡等全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在整个展会中,官栈凭借着多元、丰富的产品矩阵,成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作为中式新滋补代表企业,官栈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滋补产品,不断在营养、味道等方面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滋补品的高需求。自成立以来,官栈以滋补科技进行科学循证验证花胶营养价值、自主研发和搭建花胶供应链。通过几年的努力,官栈一方面以新的滋补消费品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另一方面通过加强花胶产品质量管理与标准体系建设,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的滋补消费品。

  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及时洞察,官栈不断加速新产品的研发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消费场景的需求。比如,官栈在今年春季推出花胶羹新品,包含陈皮红豆沙、椰香银耳和厚乳芋泥三种经典港式糖水口味,一次性满足下午茶、露营、亲友馈赠等使用场景;白桃乌龙胶原小嫩胶,更是官栈针对夏天而匹配的新口味,响应年轻消费者对多元化口味的需求。

  一直以来,官栈始终秉持的理念是为用户创造价值,与用户共创品牌。借助线下渠道,官栈希望能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价值和需求,帮助消费者实现科学滋补。2023年官栈计划积极布局线下销售渠道,不断与用户沟通,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官栈目前已渗透了3000多个线下渠道,涵盖OLE、盒马等精品超市,7-11、全家等便利店渠道,朴朴等O2O渠道,山姆会员店等超级会员店渠道等。通过持续拓展线下渠道,官栈用面对面细致体贴的服务,正让中式新滋补更贴近消费者,以良好的口碑带动中式新滋补走进千家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深圳礼品展期间,主办方更是经过审议决定官栈成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为中式新滋补的渠道拓展提供新思路。

  未来,官栈将持续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积极拓展新产品、新消费场景,

  不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滋补新体验,实现新滋补让世界健康又快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