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护肤品牌的福音是什么?贝豪将在2023上海CBE重磅揭秘!

  经历三年寒冬,美妆产业的蓬勃生命力一触即发!

  5月12日至14日,第27届CB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将汇聚3200+全球美妆企业、10000+美妆品牌、60000+美妆新品等全球优质美妆资源,展馆面积高达260000平方米,囊括化妆品展、专业美容展、美妆供应链等多个类目,为构建中国美业生态圈提供强大助力。

  作为中国化妆品ODM领军企业,贝豪集团携全新研发成果、护肤品牌的“福音”——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亮相上海CBE,破局护肤领域菌落超标痛点,解决品牌方因产品品质和安全问题导致的低复购率。届时,贝豪将搭建极具美感与科技感的7A抗菌博物馆,与广大品牌方、采购商、贸易商、参展观众共同解码护肤新风向,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

  一、聚焦“菌落超标”难题,加速提升面膜品类价值

  面膜品类的安全和品质是行业不得不面对的终身性问题。但长期以来,菌落超标是行业高质量发展路上的“拦路虎”。据统计,2023年以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四则关于不符合规定化妆品通告中,有36批次化妆品涉及菌落超标或微生物污染问题。菌落超标往往也是导致化妆品变质、引发消费者皮肤出现过敏、瘙痒不适的“罪魁祸首”!

  当消费者使用了细菌超标的面膜,脸部很有可能就会变成细菌的“培养皿”,引发瘙痒、过敏等情况。对于品牌方来说,花重金推广的产品功效,却因为面膜安全问题频频陷入公关危机,“高销量”最终换来“低复购”,严重阻碍了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只有解决了菌落超标的问题,化妆品行业的产品安全和品质才有真正的保障。

  与此同时,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带有“抗菌”属性的材料和产品的好感度大幅提高。作为引领面膜品类创新的化妆品ODM领军企业,贝豪历时四年反复研究与实验,最终通过生产技术和生产标准的全面提升,开创性地打造出具有7A级抗菌效果的铂可拉膜布,不仅攻克菌落超标这一行业难题,为品牌方和消费者提供高安全、高品质的产品,也进一步提升了面膜品类的价值。

  经权威实测显示,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可持续抑制细菌生长,抗菌效果达到《抗菌纺织品》团体标准中的最高级7A级(机洗150次达标)。卓越的抗菌能力可持续抑制生产以及加入精华等内容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微生物污染,有效减少对精华防腐体系的依赖,令产品更加温和安全,敏感肌、痘痘肌使用也毫无压力。

  二、创新永不止步,持续赋能美妆品牌发展

  深耕化妆品ODM领域36年,贝豪深知产品安全性的重要性,在研发生产中始终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并围绕“真材实料,真实有效”,坚持“两条腿走路”,即通过膜材和功效创新二合一,真正解决消费市场存在的问题,持续赋能美妆品牌发展。

  从颠覆传统无纺布的原创“蚕丝面膜“概念,到掀起黑膜风暴的“备长炭面膜”、以大马士革玫瑰花水替代普通纯水的“花水面膜”,到如今的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贝豪不断用创新满足品牌方、消费者对兼具高功效、高安全属性产品的需求,也帮助品牌商带来更加稳定可靠的高品质产品,进一步修筑消费者与品牌方之间的“信任枢纽”,持续赋能美妆品牌高质量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CBE上,贝豪将全方位展示搭载7A级抗菌膜布的“铂可拉面膜”,展示7A级抗菌检测报告及多项功效检测证明,并准备充满趣味的内容互动方式和双氧水差异化实验,让品牌方、采购商、现场观众更直观地感受铂可拉面膜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届时,欢迎广大品牌方、采购商、贸易商,新老客户前来体验,洽谈合作。

  7A级抗菌铂可拉面膜即将亮相,为美容护肤带来新的“福音”。5月12日至14日,贝豪邀您相约第27届CBE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VIP16,共同探索美妆行业的更多可能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