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好特卖百货超市的“靠谱”经营理念

  市场的经营模式瞬息万变,如好特卖百货超市这样特价零售商品的“开山元老”要用什么样的营销策略与这些日渐兴起的商品店博弈呢?

  近日记者在北京SOHO附近发现了这样一家饮品店。无店员售卖,饮品分为三个价格档位,通过自动售卖机,以盲盒的形式售出。这种“自动售卖机+盲盒+特价商品”的营销方式确实很吸睛,让消费者很有新鲜感,记者也购买了两个最低档的饮品盲盒,开出来了分别为娃哈哈营养快线和进口苏打水,但从商品本身看消费者的确是得到了优惠,但这么便宜商家的利润从哪来呢?

  经仔细观察发现,商品均还有一两个月的保质期,同时也采访了一些购买者,他们的商品情况也都相同,且店门口也摆放了提醒消费者,介意谨慎购买的标语。经采访自动贩卖机的工作人员表示,最低档位的盲盒主要是为了引流,希望为其他两个价格档位的商品创造客流量吸引顾客,而这两个价位的商品均为标准日期。

  如此行为真的达到了引流的效果了吗?几日前记者再次来到这家“盲盒饮品自动贩卖机”的小店,门口已经贴上了出兑的标语。是什么原因使得这家店这么快就结束了经营呢?

  零售专家为我们做出了解答:这样的销售模式能够作为一个独特的营销记忆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关注度。但当消费者摸清了套路,就很难再次产生消费兴趣。反观好特卖百货超市这样的大型特价零售商品超市,用同样的饮品举例,特价饮料种类有50多种,普遍定价为零售价的4~9折,而且工作人员表示,一周中的五天都会进新的商品,而且品牌味道都会有更新。当失去新鲜感,“靠谱”“实惠”“种类全”这将是消费者选择商家的关键。

  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各种经营模式数不胜数,商家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但同时消费者却越来越清醒,不再被那些花式营销迷住双眼,会选择如好特卖百货超市这种稳定的大型特价零售超市,保证品类多样的同时,售后也让消费者放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