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领跑酸菜鱼快餐行业,鱼你在一起发布“亲嘴鱼”超级符号

  2023年,鱼你在一起迎来发展的第6个年头,也迎来了品牌焕新升级的新起点。4月15日,“鱼你在一起·全球好生意”2023全球加盟商大会暨超级符号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办。

02.jpg

  鱼你在一起创始人魏彤蓉、华与华营销战略咨询公司董事长华杉、万店盈利智库创始人兼CEO陈志强、番茄资本创始人卿永、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院长吴坚以及来自鱼你在一起的500余名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鱼你在一起品牌全新超级符号及超级IP发布。

鱼你在一起创始人魏彤蓉.jpg

  据了解,2022年鱼你在一起便与中国顶尖营销咨询公司华与华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经过一年多的打磨改善,在本次会议上重磅发布了鱼你在一起全新超级符号“亲嘴鱼”,同时全新IP形象“亲亲鱼”也闪亮登场,开启品牌鱼跃之路!

  据了解,鱼你在一起超级符号“亲嘴鱼”为两条亲吻的鱼,新LOGO的设计灵感嫁接了人类母体文化,不仅好记而且更好描述和传播,也能很好传达鱼你在一起名字本身所蕴含的社交和在一起的属性。

LYY4247.JPG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首次亮相的超级IP亲亲鱼,出道即火爆,凭借震撼舞蹈,迅速燃爆全场,引来大家拍照围观。未来,亲亲鱼将走进门店,走上街头,有效吸引顾客,与消费客群建立亲密的互动关系,为门店揽客提升业绩助力。

  此外,在品牌的周边道场区,还展示了抱枕、行李箱、手机壳、短袖、镭射包、渔夫帽、鸭舌帽等多种品牌周边产品。现场身着新工服和周边产品的模特进行了一场时尚活力的走秀,给现场与会者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12.jpg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会发布的全新超级符号,已于2022年10月份开始在国内新店进行落地应用,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不但提高了门店注意率和品牌识别度,更是大幅度提升了门店业绩。

  中国鱼你,全球布局!相信有着强大万店基因的鱼你在一起,将立足品牌焕新升级的新起点,深耕国内市场做好万店下沉的同时,加速海外门店布局,持续领跑中国快餐行业进入全球布局新时代,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鱼你在一起。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