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大事件,左小姐品牌正式进军商场大商圈啦!

  早春三月,左小姐品牌正式进军商场大商圈,正式入住瑞和城,意味着2023年春季潮流时尚的必吃榜单新成员又增加了一员猛将,也是左小姐从外卖行列跨入线下自选的重要一步,时至今日,历经市场的检验,充分证明左小姐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品牌,它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好吃”、“个性”等方面的需求,更可以满足合作伙伴“高效、快捷、稳收”的创业诉求。

  左小姐根据市场的变化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及时调整产品,升级形象,扩充商圈,一路兢兢业业的不断创新,才有了今日不一样的炸货品牌。瑞和店作为第一家入驻商场的门店,正式打响了左小姐品牌模式能复制到全国各地商场的第一枪,意味着左小姐将迅速占领市场,向连锁化发展方向进发的必然趋势。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429.png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411.png

  一路走来,左小姐始终不忘“成己达人、致富千家”的使命,想要实现全国连锁化发展战略,供应链标准化是立身之本,只有供应链标准化,才能实现炸货小吃产品的标准化、门店的标准化。最近几个月,创始人尹总,亲自下场监督各项环节的基础搭建,对菜品进行升级完善、优化菜品的同时对原材料进行统一采购、储存、加工等动作,在原材料上对品质有着严格把控,保证食材新鲜安全卫生。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不断磨合和提升,左小姐自己的专属供应链系统已经完善地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左小姐品牌发展过程中,加盟商可以享受到总部提供的选址扶持、运营支持,帮助速找到合适的店址,加盟商只需根据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开店位置即可;公司总部在产品研发、新口味开发等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扶持,让每一位加盟商都可以轻松创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