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餐饮服务巨头哗啦啦再推迟商户提现:发布致歉公告,此前被爆疑似资金链断裂

  2月2日上午消息,近日,新浪财经此前报道出现“提现难”的头部餐饮SaaS系统服务商哗啦啦,再次出现延迟部分商户提款问题。对此,哗啦啦发布致歉公告表示,“公司原本承诺在1月31日之前解决商户历史交易提现问题,现在又推迟到了3月31日,原因是‘技术故障及流程等原因’。”

  为弥补延时到账给商户的影响,哗啦啦在致歉公告中称,针对截至2023年1月1日凌晨还未出账的提现金额,按每日0.03%给予补偿。不过在该公告中,哗啦啦称,自2023年1月1日起,新的交易已全面恢复正常,提现后当天到账(晚10点后操作提现次日到账)。

  2022年12月下旬,在黑猫投诉等平台上,陆续有商家反映称自己的资金在“哗啦啦”的系统里无法取出。其中,最高的一例涉诉金额达125.36万。据投诉人称,此前他们在哗啦啦上的余额提现时间是“T+1”,但延迟后却要等上二三十天甚至更久。

  当时,哗啦啦官方证实了“提现周期延长”的事实,客服称主要原因是近期支付系统服务器正在升级,一些业务操作变成了人工操作,因此出现“延迟”。但有知情人士向新浪财经透露,“系统升级只是对外口径,实际情况是由于哗啦啦此前收购某项目缺少资金,后引入了某基金作为借款人借款收购,但由于该基金突然暴雷要求回购款项,最终导致哗啦啦出现资金缺口。”

  对此,多位律师向新浪财经表示,“如果存在擅自挪用的行为,则违反了《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的规定,属于违规行为,将向违约商户偿付本金并支付相应利息,同时还将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来源:新浪科技 文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