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新年开工节点喜茶热销,多肉车厘系列三天售出近50万杯

  今年的热门年货车厘子不仅春节频上热搜,开工节点还在新茶饮领域大刷存在感。近日,喜茶多肉车厘系列在新年开工节点正式回归,产品三日内热销近50万杯。

  作为喜茶时令鲜果产品中的最新产品,喜茶首批上线了多肉车厘桑与多肉车厘莓两款产品,同时还联动特斯拉推出“开工喜,车厘上新”活动,包含饮品券、新车试驾等一系列福利,以上新为契机为返回工作岗位的消费者送上新年第一杯“喜”。多肉车厘系列及“开工喜”活动收获热烈反响,产品热销之外,喜茶GO小程序的日活更在上新当日突破了100万。开工收红包喝喜茶也成为都市返工“新习俗”。

  节后开工见“喜”,喜茶推动车厘子再成新年爆款

  作为一款时令水果,车厘子因其上市时间正逢春节,且具有圆润饱满、深红亮丽的外形和甜脆多汁的风味,已经成为当下最具“年味”的水果种类之一。据美团外卖、京东小时购等平台数据,车厘子水果礼盒在整个春节期间销量走俏,稳坐C位。在新年开工的第一周,喜茶以“开工喜”为主题推出这样一杯兼具时令风味与新年气息的喜悦之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开工第一杯喜茶,上线三日后即售出了近50万杯,也是喜茶继热销新品红红火火山楂莓后,又一名副其实的当“红”产品。

  喜茶数据显示,今年开工日喜茶销量创三年来开工日销量的新纪录,喜茶各门店销量较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增幅最高超600%,特别是一些写字楼附近的喜茶门店消费火爆,持续爆单。同时,开工日喜茶门店团餐订单量大幅增加,越来越多企业用喜茶搭配开工红包给员工送喜,以讨个“开工见喜”的彩头。此外,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喜茶新年首款新品红红火火山楂莓总销量超100万杯。

  联动《深海》、特斯拉,喜茶多场景延伸品牌势能

  进入新一年以来,喜茶先后与春节档电影《深海》、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合作,在多个不同场景下探索与契合的IP、品牌的联动可能,用真品质的茶饮和激发喜悦的品牌,在新的一年传递、增添喜悦。

  《深海》是喜茶首个联动的电影IP,由《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历经7年打磨,以“粒子水墨”这一对中国水墨的独特呈现形式,以及对“生命”的探讨等亮点成为2023年春节期间讨论度极高的电影之一。喜茶在品牌层面追求“激发生活喜悦”,同时设计上坚持“中式灵感”,探索中式审美的现代表达。双方彼此契合,在联动期间推出了联动限定贴纸、电影票赠送、喜茶赠饮等福利活动,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与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的联动也为喜茶“开工喜,车厘上新”的产品回归主题赋予了更多积极内涵。通过“上新车厘”与“上新车”等一系列联动福利,喜茶与特斯拉共同传递了开工加足马力、一路领跑的美好愿景。同时,喜茶多肉车厘系列第五年回归,既包含回归产品多肉车厘莓,还有结合另一时令鲜果元素桑葚研发的最新产品多肉车厘桑,体现喜茶挖掘鲜果研发的更多可能,持续带来真水果、真茗茶、真牛乳、真蔗糖的真品质茶饮产品的追求。而特斯拉也凭借智能的OTA空中升级技术,致力于不断让车辆变得更加智能、完善,带给用户常用常新的体验。双方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奠定了这次联动的基础。

  喜茶的产品品质在本次与特斯拉的联动中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活动上线当日,喜茶GO小程序日活突破了100万,多肉车厘系列中的全新单品多肉车厘桑成为喜茶门店销量第一的人气产品。

  据喜茶此前发布的《喜茶这十年》报告,在过去一年中喜茶与藤原浩、梦华录、原神、只此青绿、甄嬛传等IP的品牌联名活动在联名产品销售表现、品牌声量上都拥有不俗表现。在消费复苏的2023年,喜茶有望通过更多像红红火火山楂莓、多肉车厘系列这样的亮眼产品和品牌活动,为消费者持续传递喜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