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联合利华任命Hein Schumacher为下任CEO

  联合利华(UL.US)任命Hein Schumacher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Hein Schumacher目前为荷兰乳品企业皇家菲仕兰的首席执行官,他将在经过一个月的交接后于2023年7月1日接替Alan Jope。

  联合利华正在加速更换首席执行官的计划。现年51岁的Hein Schumacher的职业生涯始于联合利华的财务部门,随后在亨氏(H.J. Heinz)和荷兰食品零售巨头皇家阿霍德集团(Royal Ahold NV)工作过。鉴于Hein Schumacher在食品领域的工作背景,这一任命可能会重新引发关于联合利华是否应该将其食品业务从个人护理产品线中剥离、或至少出售其冰淇淋业务的争论。

  据悉,联合利华现任首席执行官Alan Jope于去年9月告知该公司董事会,打算在担任该职务五年后于2023年底退休。在职期间,Alan Jope有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举措,如剥离立顿所在的茶业务、提出收购葛兰素史克的消费健康业务未果,以及去年7月正式落地的架构大调整。其中,为了在消费者健康领域有所发展,联合利华试图斥500亿英镑巨资收购葛兰素史克的消费健康业务(即如今的Haleon),但在葛兰素史克以低估为由拒绝、联合利华则宣称不会提价后,这起天价收购案不了了之。这引起了许多投资者的愤怒,包括后来进入联合利华董事会的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

  Nelson Peltz周一对任命Hein Schumacher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欢迎。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联合利华所有董事一样,我强烈支持Hein Schumacher担任我们的新首席执行官,并期待着与他密切合作,推动重大的可持续利益相关者的价值。”

  此外,联合利华还不得不应对巨大的成本压力,该公司正试图通过提价来应对数十年来最严重的通胀,而这使得其与超市客户之间的关系变得困难。

  RBC分析师James edwards Jones表示:“我们认为,联合利华需要对其文化和组织结构进行调整。我们认为该公司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取得成功,通常需要大约18个月的时间,我们才能看到该公司的执行能力得到改善,并对其股票进行重新评级。”(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