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淘特发布最受欢迎“年度十大宝贝”,磨刀棍、膏药贴等接地气宝贝上榜

  过去一年,你有网购过磨刀棍或者膏药贴吗?

  1月12日,主打性价比市场的淘特联合《VISTA看天下》发布2022 “十大年度宝贝”榜单,磨刀棍、膏药贴等接地气“神器”入选榜单。

图说:淘特发布2022最受性价比市场欢迎“年度十大宝贝”。

  据了解,此次评选,淘特综合参考了性价比市场消费者消费量、搜索量以及消费增幅等维度,联合媒体《VISTA看天下》评选出了最受性价比市场欢迎的十大年度宝贝。

  榜单显示,性价比市场人群既要“接地气”也要“新生活”,既喜欢磨刀棍、膏药贴等烟火气宝贝,也积极使用家用摄像头、蓝牙耳机等科技感、新生活氛围的宝贝,可谓兼容并蓄。

  对比其他平台,淘特这份榜单入榜的十大品虽然没有流量人气爆品,也没有全国流行款,而是实打实的日常生活吃穿用高频刚需,可谓十分接地气。其中,中国老百姓最喜欢的鸡蛋,日销100万颗,淘特成为县域市场鸡蛋消费的核心选择。

  尽管很实在,但也能看出性价比市场的消费趋势变化,老百姓最在意的永远是实惠,既好用又省钱。榜单显示,十大宝贝中,9大宝贝省钱指数达到满级,也非常受欢迎。

  此外,从家用摄像头、蓝牙耳机、牙线、洗衣凝珠等消费升级趋势品入榜也能看出,县域和性价比市场并没有拘泥于刚需吃穿用,而是在现有的预算中追求消费升级和新生活方式。

  淘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国每10个家庭就有一个家庭从淘特消费牙线,洗衣凝珠等代替洗衣粉、洗衣液成为首选的家清宝贝。

  此外,衣架、纸巾、拖鞋等日用百货也登上此次年度榜单,因为高性价比备受性价比市场消费者欢迎。

图说:淘特成为性价比消费主流选择之一。

  阿里巴巴财报数据现实,主打源头直供性价比的淘特上线2年多以来,AAC(年度活跃消费者)已经超过3亿。

  不难从这份榜单看出,随着不断丰富直供供给和优化消费体验,淘特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性价比消费人群追求品质实惠消费的主流平台之一。(完)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