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探索新破圈,DR钻戒入驻得物App,引领新生代开启追爱热潮

  当下的婚恋市场里,95、00后逐渐成该领域消费主力,追求个性化的他们,相比传统的金银饰品,更愿意用新潮且具寓意的钻戒来见证真爱。近日,迪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DR钻戒正式入驻得物App,共同引领新生代追求真爱的潮流。

  自DR钻戒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深耕用户的消费、情感需求,将“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愿景融入到用户的真爱信仰当中,并凭借独特的购买规则,建立起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系。

  与此同时,DR钻戒也不断开拓多层次用户市场,着手于不同需求,开发出不同寓意、设计的产品,真正将每一枚DR钻戒赋予不同的灵魂,打造有温度的品牌、传播“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信仰,成了DR钻戒的核心发展方向。

  据悉,此次DR钻戒入驻得物App后,已经上线了多款热门产品,其中包括拥有心形主钻的MY HEART简奢求婚款、以手捧花为灵感的WEDDING爱的悸动求婚款、单排细钻的六爪设计FOREVER简奢求婚款以及花冠六爪设计的FOREVER经典浪漫款式,除却上述主打款之外,DR钻戒还上线诸多热门款式,以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

  无论是从品牌标识款,还是典雅、经典款,DR钻戒都将设计与寓意完美融合,即便是钻戒的图案元素与细节设计,DR钻戒也是在兼具品质的同时,将年轻人的潮流追求放在突出位置。

  在得物App社区中,以DR钻戒为例,很多年轻用户就在这里分享了与DR钻戒之间的故事,众多的“真爱”瞬间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产品本身的魅力之外,也感受到DR钻戒独特的品牌态度——“用一生爱一人”。

  目前,DR钻戒在得物的社区活动仍在继续,希望在这里能遇见更多的“DR一族”。未来,DR钻戒会以年轻人的视角探索出新的发展方向,并以潮流、品质为驱动力,融入到年轻消费群体中去。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6日,DR钻戒线上得物平台开业活动正式开启,下单即享好礼,满赠更享心动专属惊喜,为每一份真爱加冕。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