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别样肉客进一步拓展至麦德龙中国60多个城市的100余家门店

  值此冬日佳节,别样肉客于全国麦德龙中国门店上架别样肉客植物基汉堡牛肉饼与别样肉客植物基猪柳饼,进一步扩大植物蛋白的可及性

  中国上海,20221215——冬日佳节将至,全球植物肉先锋品牌别样肉客(Beyond Meat, Inc., 纳斯达克代码:BYND)再度深化与麦德龙中国的合作,消费者可在全国60多个城市逾100家麦德龙门店选购别样肉客植物基汉堡牛肉饼(别样汉堡™,The Beyond Burger®)与别样肉客植物基猪柳饼,进一步扩大了植物蛋白的可及性。此次与国内规模最大国际零售批发超市之一的麦德龙中国合作,也是美味便捷的别样肉客植物基猪柳饼在线下零售渠道的首次亮相,进一步满足本地消费者对更多元化的蛋白质选择需求。

  随着合作门店数量的增加,消费者可在麦德龙中国的全国所有门店以会员价选购别样肉客两款产品的超值装:别样肉客植物基汉堡牛肉饼(6片装),仅需62.9元;别样肉客植物基猪柳饼“经典原味”(8片装),仅需29.9元。优惠的价格让更多中国家庭能前所未有地在年末的团圆时刻,方便快捷地享受营养和令人垂涎的植物基美食。

  别样肉客中国区总经理杨育宜(Jeremy Ye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度深化与麦德龙中国的合作,消费者可在所有麦德龙中国门店选购别样汉堡和别样肉客植物基猪柳饼。颇具竞争力的麦德龙会员专享价格彰显了两个品牌秉持的共同愿景,即致力于缩小植物肉和动物肉之间的价格差距,让更多本地消费者能够将别样肉客美味和营养的产品列入他们的节日购物清单。”

  麦德龙中国区总裁蔡天乐(Tino Zeiske)先生表示: “可持续发展是麦德龙中国业务的关键支柱之一,与别样肉客建立合作是我们战略中重要的构成,以满足我们的会员对选购符合他们生活理念及方式的高品质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让更多麦德龙会员在这个冬日佳节选购团圆饭所需食材时,享受别样肉客两款植物基产品令人垂涎的口味和多样快捷的烹制方式。”

  2020年,别样肉客产品首次在麦德龙中国上架,其别样汉堡产品最初在位于上海的三家门店限时供应。借助该产品在过去两年里的火热人气与良好反馈,别样肉客与麦德龙中国此次达成的最新合作,上线门店数量已增长逾30倍,覆盖了中国6个区域市场的100多家门店,包括杭州、厦门、深圳、成都、西安、青岛、大连、南京等诸多发展蓬勃的城市。

  别样汉堡和别样肉客植物基猪柳饼均由简单的植物原料制成,仅需简单烹制便可在10分钟内呈现能够满足大众味蕾的美食。获取更多主厨创意食谱,请访问别样肉客官网。欲查找附近的麦德龙中国门店,请前往查询麦德龙中国门店地址。

  今年,别样肉客还宣布了与德克士等品牌建立激动人心的食品服务合作,近期更与ALDI奥乐齐中国合作推出两款中式即食便当。别样肉客的产品也可在其他线下零售渠道及京东、天猫和拼多多三大电商渠道进行购买。

  关于别样肉客

  别样肉客公司(Beyond Meat,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是一个全球植物肉先锋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植物性肉类产品。别样肉客成立于2009年,使命是以纯植物性原料制作植物肉产品,这一创新之举使消费者在品味植物肉时,也能感受到食用动物肉时高度相似的口味、质感等感官体验,同时享受营养且环境友好的产品。品牌承诺——食你所爱®,代表着别样肉客的信念,即通过食用植物肉产品,使消费者可以乐享更多自己喜爱的食物,并以此来帮助解决对人类健康、气候变化、资源保护和动物权益的担忧问题。截至2022年9月,别样肉客的各类新鲜和冷冻植物蛋白产品已在全球85个国家的约188,000家零售店和餐饮服务网点销售。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以别样肉客管理层对未来事件或未来结果的当前意见、期望、信念、计划、目标、假设或预测为基础。前瞻性陈述仅为预测,而非历史事实,并且涉及一定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假设。实际的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成就和事件或与该等前瞻性陈述的描述、预期或暗示存在重大差异。尽管别样肉客认为其假设是合理的,但其很难准确预测已知因素的实际影响,也无法尽数预见影响实际结果的因素。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所作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尤为突出的或包括:别样肉客于2022年3月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表格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公司年报中,以及别样肉客于2022年11月1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Q表格中截至2022年10月1日的公司季报中,在“风险因素”项下讨论的风险;以及别样肉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时提交的材料中描述的其他因素。该等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为止。除法律另有要求外,别样肉客并无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别样肉客更新一项或多项前瞻性陈述亦不得被推断为别样肉客将会就该等前瞻性陈述或其他前瞻性陈述作出进一步更新。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